开盘指数上蹿下跳,受港资大幅流出拖累,大屁股们继续杀跌调整,顺势低吸了一些
上证50,开盘
半导体光刻胶
彤程新材高开秒封板,带动半导体板块大涨,
实益达四连板,后排大市值品种稳步上攻,所以大港淡定持有了,不过在板上砸了一下,然后回头又买回来了,好在午盘还是封死涨停了,低吸了
巨星科技,买完上攻一波看着挺硬的,毕竟它也有
军工属性,而且
人工智能,
储能等题材都有,结果这个货拉红后分时几波杀跌,直接尿了,不过形态还行,低吸
卫宁健康,
医药今天受到万方秒封跌停和双成高开低走影响,也是大幅分化,
中药貌似走的还算比较硬一些,毕竟是上周的双主线之一,而且爆发的时间上晚于
信创,所以低吸DRG的卫宁健康逻辑上没问题,更何况它不完全跟随医药股走势,而且它的政策预期还是在的,干就完了,怕个球蛋啊,盘面看军工、半导体、工业母鸡相对强势,本来上周五是想抄底一把军工的,结果考虑指数问题没有操作,不过无吊鸡巴所谓了,早盘小肉4000多点,刨去最近提取的资金,貌似资金终于今年新高或者到了前高点附近了,妈的,日狗了,大家都赚得盘满钵满了,我这里才刚刚爬出坑来,下午市场具体怎么走不好判断,但3003点附近应该是强力支撑,就看大屁股啥时候能够真正止跌了,就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