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34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ydbbbxydbbb

22-10-24 16:53

0
@鸿运当头1970 兄的大港厉害了 逆势赚钱
鸿运当头1970

22-10-24 15:10

1
 
 日了狗了,操,上午小肉4000元,下午爆亏了2100,收盘只赚了点2000元的肉沫,麻痹的,大盘这是要往死里杀啊,服了。
鸿运当头1970

22-10-24 15:09

0
稳个球蛋啊,下午指数继续爆杀,结果低吸的都被埋了,日了狗了,本来大港赚3000多,结果低吸几个票中午还指望着卫宁喝点汤,下午直接爆杀的裤子都提不起来了,我草。
穆缘my123456

22-10-24 13:11

0
真稳
穆缘my123456

22-10-24 13:11

0
真稳
鸿运当头1970

22-10-24 12:10

1
开盘指数上蹿下跳,受港资大幅流出拖累,大屁股们继续杀跌调整,顺势低吸了一些上证50,开盘半导体光刻胶彤程新材高开秒封板,带动半导体板块大涨,实益达四连板,后排大市值品种稳步上攻,所以大港淡定持有了,不过在板上砸了一下,然后回头又买回来了,好在午盘还是封死涨停了,低吸了巨星科技,买完上攻一波看着挺硬的,毕竟它也有军工属性,而且人工智能储能等题材都有,结果这个货拉红后分时几波杀跌,直接尿了,不过形态还行,低吸卫宁健康医药今天受到万方秒封跌停和双成高开低走影响,也是大幅分化,中药貌似走的还算比较硬一些,毕竟是上周的双主线之一,而且爆发的时间上晚于信创,所以低吸DRG的卫宁健康逻辑上没问题,更何况它不完全跟随医药股走势,而且它的政策预期还是在的,干就完了,怕个球蛋啊,盘面看军工、半导体、工业母鸡相对强势,本来上周五是想抄底一把军工的,结果考虑指数问题没有操作,不过无吊鸡巴所谓了,早盘小肉4000多点,刨去最近提取的资金,貌似资金终于今年新高或者到了前高点附近了,妈的,日狗了,大家都赚得盘满钵满了,我这里才刚刚爬出坑来,下午市场具体怎么走不好判断,但3003点附近应该是强力支撑,就看大屁股啥时候能够真正止跌了,就这~~!!!
鸿运当头1970

22-10-21 15:09

0
妈的,本来考虑低吸点医药的,结果下午开盘就拉起来了,没有买点就放弃掉了,下午半导体板块也有拉升,很多票从跌4-5个点到翻红,高位震荡的大港快速封板,看着半导体板块整体企稳,直接扫了半仓大港,结果指数跳水半导体板块回落,指数再次反拉的时候半导体板块已经无力拉升了,大港也烂的一塌糊涂,看看吧,总体来说半导体今天开盘大幅不及预期,但下午的走势起码有几个票还是挺有看点的,形态上也保持着反弹结构,具体看吧,如果下周一整体完球蛋那也没办法,就这样吧,下周再战。
鸿运当头1970

22-10-21 13:02

0
之所以考虑医药股,主要是大多数医药股高位震荡几天了,这个震荡是中枢还是做顶不敢判断,但形态来说还保持着,看吧,有没有合适的低吸位置,没有的话就空仓休息休息!
鸿运当头1970

22-10-21 12:39

0
@穆缘my123456 昨天本来是想低吸德赛电池的。结果被一个配股消息吓着了,另外几个形态不错的,结果脑子一热就进了蔚蓝锂芯,操!
穆缘my123456

22-10-21 12:22

0
板哥,知行合一就是王道,日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