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31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0-26 11:41

1
地产,尤其是银行白酒,反而可以重点关注了,上证50指数杀到2260-2300点附近的时候,我准备重仓白酒、银行,或者直接融资上满上证50ETF,月线已经低9了,干就完了,目前离着目标位还有空间,不过也不算远了,稍微忍一忍吧。
鸿运当头1970

22-10-26 11:36

0
哈哈,谨慎点倒也没毛病。
穆缘my123456

22-10-26 11:13

0
日他,每次我都能买进总龙,就是仓位太轻和跑的太快。
无喜不做

22-10-26 10:35

0
@鸿运当头1970 昨天是机会啊,我买了房地产这垃圾玩意。。。。
鸿运当头1970

22-10-25 23:28

0
不管了,外围股市连续反弹,咱们还在泥沼里呢,爱怎么走就怎么走,无所谓了,小心翼翼玩就是了!
无喜不做

22-10-25 21:44

0
熊市主导下跌为多,明天早盘可能会反弹。
鸿运当头1970

22-10-25 18:38

1
这走势,明天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概率比较大!唉,没治了!
鸿运当头1970

22-10-25 15:11

0
 
 指数果然是午盘冲击3000点附近就趴窝了,说明市场还是按照技术在走,触碰到前期低点2934点附近的反抽动作而已,看看明天市场怎么走吧,无吊鸡巴所谓了,下午低吸了点彩讯股份,因为时间尚早但价位基本到了阻击点了,所以先买了500股底仓,准备尾盘再买的,结果这个逼集合竞价直接打起来了,既然不给机会就不要了,手里就500股彩讯,明天再根据盘面来确定如何操作吧,市场大概率依然是延续调整状态,具体走着看吧,破掉2934点的概率不小。
鸿运当头1970

22-10-25 12:11

0
开盘最高标的华森被核,半导体竞价弱势,大港竞价低于预期,所以直接竞价走掉了,上证50反抽一把砸掉了一半,另外一半临近午盘指数反抽清掉了,开盘卫宁再次冲击8.8元,不过自己砸早了,巨星临近尾盘也砸了,早盘指数继续回踩到前低2934点附近快速拉起,这里的反抽是可以预见的,反抽目标位在3000点附近,临近午盘指数反抽基本应该是到位,所以砸掉了手里所有头寸,这个位置砸错了也要砸,看吧,早盘小肉800多,少赚了卫宁和上证50的1000多元,空仓中,暂时看市场只是反抽动作,看吧,这个位置不恐慌也不乐观,上证50依然在主跌浪型中没有企稳,麻痹的,午盘离着昨天午盘依然爆亏了1200元,不过账户资金貌似应该在今年的高位,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0-24 17:03

0
唉,少赚两个板,上周低吸的,结果卖出第三天就连板,只好打回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