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昨天早盘和夜间的不停喊话影响,早盘借助昨天反抽的余温继续反抽,大屁股暂时企稳,软件、CRO、华为鲲鹏等带动大盘到达了第二阻力位3020点附近,已经算是很牛逼了,如果能够冲击3050点之上,连续四天不创新低,就可以彻底愉快玩耍了,不去瞎想,早盘这个点位已经没有了合适的低吸目标了,本来是考虑低吸工业母鸡和
军工的,结果都起来了,虽然不够强势,可翻红了就拉不动,不是我的低吸位置干脆空仓, 下午在看吧,无论涨跌都不是买点了,大概率关了电脑睡觉去了,早盘顺势砸了
彩讯股份,本来昨天尾盘买的就不多,所以随便找了个位置就砸了,话说昨天卖飞的
卫宁健康,今天继续爆拉,少赚了4500,操,卖飞光荣,也是我的传统,无所谓了,继续提钱4100,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