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30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穆缘my123456

22-10-27 12:59

0
板哥考虑医药回流没有,
鸿运当头1970

22-10-27 11:39

0
早盘大屁股们拉指数,大多数个股调整,华为和信创依然强势,医药因为大白马业绩暴雷大幅分化,总体涨少跌多,昨天低吸的军工早盘调整,看着亚星这个货居然不跟,就多持有了一会儿,结果也拉不动,最终砸掉算了,换今天调整猛的机构票中航和游资玩的三角算了,不过三角没有买到第二笔就拉起来了,下午如果给机会还会再加一笔,看吧,话说杭叉集团到底是不是工业母鸡啊,我也不清楚,没想到走势拉胯成这样,直接破掉均线了,下午尾盘前在十日线附近加仓一笔,如果明天继续调整破位也只能砸掉算了 ,日他,上午又是爆亏900元的节奏,麻痹的~~!!!
鸿运当头1970

22-10-27 11:35

0
哈哈
穆缘my123456

22-10-27 08:52

0
板哥,一说到低吸工业母机我就想到了海天精工,可惜也有点高了,加上他不是龙头,算了,板哥要是提前说出来说不定我均线-5我就干了。
鸿运当头1970

22-10-26 15:17

1
今天冲高回落,收盘没有站稳下移的5日线,明天如果没有什么消息刺激,或者外围走势一般的话,很可能会延续调整态势,无所谓了,明天看走势再说。
无喜不做

22-10-26 15:10

0
早盘清完地产,尾盘看来看去,煤炭跟猪肉给盯飞了,看地产可以继续撸就继续进来,房地产太没人气了,明天指数看跌,不过都有过程,明天早上应该还会有个小反弹,但概率不大。
鸿运当头1970

22-10-26 15:09

1
市场被无形的手操控一样,早盘冲高3020点第二阻力位后,下午逐波走弱,但精准的站稳在突破后的阻力位变成支撑的2997点,这样市场明天走势就很玄妙了,明天选择方向,按照计划,低吸了工业母鸡和军工,不过不知道杭叉集团算不算工业母鸡,无所谓了,形态符合干就完了,不过开盘没有抄底到海天精工恶心了一天,操,运气不佳,算了,回头看看卫宁健康不一样是恶心的一批吗,麻痹的,今天指数暴涨,自己才赚了几斤猪肉钱,当然只要原因是没仓位,哈哈哈。
鸿运当头1970

22-10-26 15:04

0
哈哈,在大A炒股,时时刻刻有危险。
无喜不做

22-10-26 14:31

0
你这想法很危险
鸿运当头1970

22-10-26 11:50

0
受昨天早盘和夜间的不停喊话影响,早盘借助昨天反抽的余温继续反抽,大屁股暂时企稳,软件、CRO、华为鲲鹏等带动大盘到达了第二阻力位3020点附近,已经算是很牛逼了,如果能够冲击3050点之上,连续四天不创新低,就可以彻底愉快玩耍了,不去瞎想,早盘这个点位已经没有了合适的低吸目标了,本来是考虑低吸工业母鸡和军工的,结果都起来了,虽然不够强势,可翻红了就拉不动,不是我的低吸位置干脆空仓, 下午在看吧,无论涨跌都不是买点了,大概率关了电脑睡觉去了,早盘顺势砸了彩讯股份,本来昨天尾盘买的就不多,所以随便找了个位置就砸了,话说昨天卖飞的卫宁健康,今天继续爆拉,少赚了4500,操,卖飞光荣,也是我的传统,无所谓了,继续提钱4100,日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