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趁着冲高砸了
中航重机,三角没有跟随翻红,所以没砸,杀下来的时候加仓了一点,杭叉上午分时一直微红状态,麻痹的,看了看量能属于垃圾玩意儿,砸出来一秒钟就拉起来了1个多点,日他,无所谓了,临近午盘看着带动先进封装板块的
盈方微开板,直接干了点,目前仓位不大,下午看市场怎么走吧,大概率是要杀破双底支撑的,
信创和
医药要么没有合适的标的,要么合适的标的没有好的买点,就继续观望吧,尾盘根据指数走势决定如何操作,如果指数新低了,自己会干到起码7成仓以上,如果下周指数爆杀,那就别客气了,直接满仓满融抄底干就完了,日他,怕个球蛋啊,上午回血了两斤白菜,依然离着前两天的高点爆亏400元呢,麻痹的,垃圾市场不要碧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