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28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穆缘my123456

22-10-28 12:44

0
李大肖就是个,骗流量的,他的话反过来听,他说不好就能上,他说好就撤退就行。
穆缘my123456

22-10-28 11:59

0
下午板哥低吸标的是啥?
无喜不做

22-10-28 11:53

0
昨天空仓,今天盘中观望,下午能起来也好,不起来也好。
鸿运当头1970

22-10-28 11:41

0
早盘趁着冲高砸了中航重机,三角没有跟随翻红,所以没砸,杀下来的时候加仓了一点,杭叉上午分时一直微红状态,麻痹的,看了看量能属于垃圾玩意儿,砸出来一秒钟就拉起来了1个多点,日他,无所谓了,临近午盘看着带动先进封装板块的盈方微开板,直接干了点,目前仓位不大,下午看市场怎么走吧,大概率是要杀破双底支撑的,信创医药要么没有合适的标的,要么合适的标的没有好的买点,就继续观望吧,尾盘根据指数走势决定如何操作,如果指数新低了,自己会干到起码7成仓以上,如果下周指数爆杀,那就别客气了,直接满仓满融抄底干就完了,日他,怕个球蛋啊,上午回血了两斤白菜,依然离着前两天的高点爆亏400元呢,麻痹的,垃圾市场不要碧莲~~!!!
鸿运当头1970

22-10-28 11:33

0
是啊,指数看着下午要破位的节奏,谨慎点玩没毛病,恭喜弟弟吃大肉了。
穆缘my123456

22-10-28 11:25

0
这行情,谁的防守好就看出来了,说到底还是整个市场包括外围对以后的国内经济不乐观啊,想着板哥回低吸那个,工业母机,但是华东死死摁死跌停,估计不回去,中医持续性,信创我的久其软件9个点卖了,8个点要回来,我在想最有希望的芯片,因为这个东西必须得自己想办法了。
鸿运当头1970

22-10-27 16:33

0
慢慢来吧!
无喜不做

22-10-27 16:24

0
白酒继续带指数下来。
我认为指数第一,大环境不好,不开仓,今天空仓,在垃圾房地产上面浪费两天行情。
鸿运当头1970

22-10-27 15:07

0
本来是考虑的,结果开盘一看牙茅、眼茅都扑街,以为医药今天歇菜了呢,没想到中药继续牛逼,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0-27 15:06

0
 
 日他,吃肉没赶上,挨揍凑上前,昨天明知道指数拉升到位了,还是手痒,今天又没有快速处理掉杭叉,导致账户巨亏800元,麻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