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27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喜不做

22-10-28 17:55

0
反抽一下即可获利,还要要求啥??就只需要抽一下。哈哈哈
鸿运当头1970

22-10-28 17:46

0
其实今天如果不是周末,是不适合出手的,因为指数杀破2934点基本冲击2863点的概率很大了,能否守住不好说,正因为是周末,怕有人出来喊话,所以干倒也没毛病,何况按照正常走势,指数破位2934-2943这个位置,需要分时回抽确认一下的,周一反抽可以从容出局,按照我的系统来看,周末如果没有利好消息刺激,或者喊话力度不够,反抽一下就会继续杀跌,尾盘杀破2863点,周二市场极致恐慌杀到2800附近,下午深V起来的概率就想当大了,哈哈,我是意淫着玩,看吧,下周初盯紧盘面,随时有可能变盘了,我融资没动就等着下重手呢!
无喜不做

22-10-28 17:14

0
周五这种状态,要么最强,最优预期,要么超跌,跌的狠的。我做猪肉跟光伏
鸿运当头1970

22-10-28 17:00

0
是啊,不好搞,慢慢滚动着来吧!
无喜不做

22-10-28 16:57

0
不好把握,最好都是尾盘配置,其中的不确定性,指数走下行板块虽然异动但也被环境拉下来,个股亦是如此。。。。着急就被套。
鸿运当头1970

22-10-28 15:47

0
满仓干的原因还因为今天市场杀跌有点极致了,近百股跌停,红盘家数才不到400家,所以干就完了!
鸿运当头1970

22-10-28 15:20

1
  
 你妈的,下午开盘是想着先砸掉三角尾盘再买回来的,结果差一点44元没砸掉,今天最值得几个低吸标的只有通富给了机会,可着急的老毛病又犯了,日他,本来上午还赚几百元,结果抄底通富爆亏400多,三角下午扩大亏损300多,从上午赚400元到爆亏300元,这是什么垃圾操作啊,麻痹的,无所谓,指数2905点是支撑位,下面2863点也是,如果破了也无吊鸡巴所谓,市场的政策底已经找到了,就看市场底具体位置了,之所以今天满仓干,是防止周末又喊话,既然不喊话指数新低也有反抽,反抽目标位就在2943-2934之间,看吧,玩着搞,怕个蛋啊,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0-28 12:59

0
空仓最舒服,已经跑赢了90%以上乃至99%以上交易的人了,哈哈。
鸿运当头1970

22-10-28 12:58

0
入,而且很入,下午最有可能低吸的标的。
穆缘my123456

22-10-28 12:48

0
通富微电入不入板哥法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