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今天跌幅不算大,等于降速了,这样看明天杀到2800一带的概率很小了,大概率是杀破一下2863点在2830-2850点附近就重仓阻击点,但很多题材股已经不跟随了,旗帜鲜明,明天如果市场杀跌,杀跌越多诱空概率越大,最好杀的多一些,抄底方向基本在大屁股们的身上,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它们超跌严重,今天下午本来是想着抄底点
兴齐眼药玩玩的,结果这个货尾盘没有杀跌,考虑拿先手的问题集合竞价想着抄底点
白酒,最终没给成交,没给就算了,本身今天就是想拿先手,明天再重仓砸进去的,而且自己也犹豫是抄底白酒还是抄底
上证50ETF,前者吧,如果板块反弹力度弱等于买了个寂寞,后者吧基本预判肯定是要明天下午深V拉起或者明天开盘就反弹的,但毕竟拉升幅度有限,拿着它耽误后续行情,再思考一下,不行明天早盘砸给白酒算了,反正不管怎么样,明天指数越杀跌弟兄们就应该把子弹打光了,留着有屌用啊,干就完了,大方向一是超跌,二是
信创中的新热点,高位票就要防止他们有补跌概率,所以需要谨慎,没什么了不起的,玩呗,下午通富终于抬了抬屁股,今天总算小肉了5000多元,麻痹的,算上少卖的三角和
盈方微,今天起码6000+,不去想了,账户年内新高,日他,明天继续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