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今天没有去操作反弹力度最猛的
白酒等大屁股,主要原因是这波杀跌以大屁股们为首的
上证50为主,昨天尾盘是低吸点,自己也做了低吸
五粮液的动作,高挂了几分钱也没成交到,今天开盘上证50就强势,已经没有了先手,而且大屁股们拉升一是需要更大资金,二是它们最近跌势比较急,今天反弹只是减缓了跌势,需要低位震荡才有机会形成涨势,所以没有先手的情况下只能在老热点里面寻找机会,尾盘买了点
中兵红箭,也是因为有大股东增持和连续超过四个交易日不创新低套利买入的,具体明天看看吧,有可能明天指数会有冲击3000点以上的机会,也就是部分大屁股们还有惯性冲高,然后有没有
信创和
医药轮动反弹的概率呢?不过这里自己准备彻底放弃掉信创和医药股的操作,重新观察市场热点轮动机会,具体明天砸完手里的股票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