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15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穆缘my123456

22-11-02 12:17

0
没见板哥更了。
无喜不做

22-11-01 22:21

1
这种一步到位,没有拐弯抹角,配合着配置还可以,这周做看看,稳定,下周开个美股账户做做。拿捏大盘我的强项。
鸿运当头1970

22-11-01 22:08

0
兄这是玩的美股多倍ETF啊,玩这个太爽了!
无喜不做

22-11-01 21:46

0
卧槽,感觉比大a节奏更快,分析更简单。
鸿运当头1970

22-11-01 20:48

0
具体看吧,市场给出的方向为准,自己思考的也需要和市场走势契合!
穆缘my123456

22-11-01 20:31

0
板哥,中通这个老妖是不是要搞点,感觉有资金进去了,另外,想来想去,先进封测应该还能低吸,因为只有靠自己,老美限制,只能自己动手了,老大多次强调自主,新能源车不也是弯道超车吗?
鸿运当头1970

22-11-01 20:24

0
权重尤其是白酒不再大幅杀跌了,权重搭好台子,后面就看谁唱戏了?哈哈,上面有句话表述的不算清楚,是高位的医药信创自己不会再去关注,操作了,以及观察有无新热点出现!
鸿运当头1970

22-11-01 16:45

0
之所以今天没有去操作反弹力度最猛的白酒等大屁股,主要原因是这波杀跌以大屁股们为首的上证50为主,昨天尾盘是低吸点,自己也做了低吸五粮液的动作,高挂了几分钱也没成交到,今天开盘上证50就强势,已经没有了先手,而且大屁股们拉升一是需要更大资金,二是它们最近跌势比较急,今天反弹只是减缓了跌势,需要低位震荡才有机会形成涨势,所以没有先手的情况下只能在老热点里面寻找机会,尾盘买了点中兵红箭,也是因为有大股东增持和连续超过四个交易日不创新低套利买入的,具体明天看看吧,有可能明天指数会有冲击3000点以上的机会,也就是部分大屁股们还有惯性冲高,然后有没有信创医药轮动反弹的概率呢?不过这里自己准备彻底放弃掉信创和医药股的操作,重新观察市场热点轮动机会,具体明天砸完手里的股票再说吧!
鸿运当头1970

22-11-01 15:07

0
日他,大好的行情没有赚几个钱,小肉沫了2400元,资金新高中~~!!关键最可气的是低吸的中药新冠药,麻痹的自选里面的都从深绿到大红,就这个傻逼抛盘不断,收盘依然深绿呢,唉,服了,指数今天按照剧本确实是反弹了,而且大概率是找到底了,不过可惜的是没有一个诱空动作,那样就是最完美的变盘了,无所谓了,没必要意淫,先把这波反弹行情做好再说。
鸿运当头1970

22-11-01 12:52

0
为什么低吸赛道?目前赛道股绝大多数都是空头排列,除非昨天低吸预判今天跟随指数反弹。冲高就砸了,等待企稳站稳均线再玩也不迟,真想玩就要打板进去反弹最牛逼的,明天还有溢价,否则指数跌跟着跌,指数今天都涨了不少了,没拉升的赛道股敢买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