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指数反弹了100个点,我两天玩了个寂寞,早盘看着华森直接跌停开,其他
医药股开盘也不强势,直接竞价按了新天,结果今天新冠治疗+猴痘是最亮的仔,虽然它走势不及
中国医药、以岭、众生等,可也给了翻红出局机会,最可笑的是通富开盘下压顺势低吸了点,还没买够了就快速拉升,以为是受了昨晚定增国家大基金的消息刺激要强力突破平台了,没有砸盘还在高位分时回踩一波的时候加了点仓位,再然后就是阴死阳活的使劲杀跌了,我草,今天本来也能赚个接近1000多,结果操作失误直接扑街,巨亏2000元,看着虚拟现实不算怎么坑爹,就上了些歌尔,看看下午是否修板吧,不修也无所谓,后面做做T也亏不了多少,就是今天的操作太垃圾了,日狗没日到,反被狗日,感觉不会玩了,麻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