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没什么好说的,明天冲击3020是压力,调整到2970附近是支撑,破位2935点反弹结束,
竞业达走势已经不与
信创同步了,那么只能按照
妖股来看它,不过明天开始也应该进入震荡期了,整体信创已经产生严重分歧,几个大市值品种都出现了单日大阴,龙虎榜显示机构博弈的不少,但大多数机构席位都是假机构,
医药股也有调整,整体来说还算温和,昨天冲高大幅回落,今天也有不少试图反包的,医药这个板块,个人看法是这样的:这两天不断出现检测自费,有些
机场和城市不再强制要求检查核酸检测报告等消息,放开预期很强,这两天也在炒作
旅游酒店机场
航运等,那么医药股中的新冠治疗,检测是否可行高看一线呢,个人感觉可以配置点低位品种的仓位,今天倒是看上了一只
呼吸机生产商,开盘买点没注意。错过了低吸机会,明天看看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