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04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陌生人1111

22-11-08 16:43

0
老哥,再次冲锋的逻辑是啥呀
鸿运当头1970

22-11-08 15:41

1
 
 传错图片了,这个是下午收盘的。
鸿运当头1970

22-11-08 15:30

0
 
 麻痹的,大好行情比昨天爆亏了130元,日他,明天看看市场能否延续反弹吧,按照正常情况是要再次冲锋的。
鸿运当头1970

22-11-08 11:45

2
指数如预判的一样,昨天调整不充分,所以今天继续调整,盘面看也是够乱的,跌多涨少的一天,大多数板块和个股延续昨天的调整态势,指数倒是没创新低,在3054点附近止跌,看下午是否跌破,就算跌破也没事,依然是在反弹结构中,单纯看指数也算强,早盘砸了国轩和RIO,冲高回落低吸回来了国轩,开仓了点大屁股白酒,昨天想着做个T所以买回来了部分通富微电,今天继续调整加了些仓位,看技术面,这个二比已经有死叉了,不过看这些天的走势依然在箱体里面震荡,震你麻痹啊,狗日的,涨就涨,跌就跌,涨了就砸你,跌了破位了依然要砸你,装你麻痹的洋相日死你,复星受整个医药股分化影响调整,早盘已经杀到接近10日线了,反抽一把基本不亏钱也没砸,考虑到仓位配置的问题,结果这个玩意儿跟着众生分时冲高回落,看吧,不破趋势拿着就是了, 上午爆亏了500元,日他,账户新高还没热乎呢就杀下来,好在依然在新高位置震荡,目前的仓位明天随便涨一个点就又新高了,看吧,最好今天指数能够在最低点收盘,明天把收回来的拳头打出去,争取冲击一下3120点附近,加油吧,二比的大A。
鸿运当头1970

22-11-07 15:17

1
 
 下午指数回落后再次拉起翻红,走的强势路线,不过这里调整震荡的不算充分,明天市场大概率还是要震荡乃至于回踩破掉今天低点,不过无所谓,只要是在反弹结构中就没什么可怕的,板块间也会有轮动,通富这个垃圾是真的拉胯,明天伺机砸掉以后不再关注了,麻痹的耽误大好的行情,低吸的几个标的明天看看是否能够轮动到吧,知道下午指数会有回落,账户会有缩水,没想到下午爆亏了900元,导致今天小肉才不到3000元,麻痹的。
鸿运当头1970

22-11-07 11:37

2
指数维持震荡,冲击到了3080-3100附近,压力还是有的,不过只要有量就没什么可怕的,而且反弹周期还在,预判到下周后半周才会出现疑似拐点 ,所以干就完了,怕个球蛋啊,早盘可立克冲高砸掉,通富分时快速冲高砸掉,考虑到形态还在,就接回来了一点,低吸储能、整车、新冠治疗疫苗、RIO,今天基本操作完毕,上午小肉接近4000元,账户年内新高,下午指数大概率还是要回落的,希望账户不要回落太多吧,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06 17:49

0
说说明天市场走势,指数周五实际上已经运行到压力位,3080-3120之间压力山大,所以周一强的走势是震荡,中性的话回踩一下也可以接受,目前氛围下大幅杀跌不可能,之所以周五继续持股不动,并且调仓换股,就是希望大屁股们带着指数冲关修整的时候,市场轮动,至于能否轮动过自己手里的票,就要看市场选择了,起码两只股形态上没毛病!看吧!
鸿运当头1970

22-11-05 17:57

0
无喜不做

22-11-05 17:15

0
所以炒股抄到一定境界,就看裸k就够了,都是赚情绪钱…
鸿运当头1970

22-11-05 17:12

0
不过话又说回来,咱们家的事情就是这样,辟谣辟着辟着就成真的了,所谓无风不起浪,不管了,炒股要是完全跟着消息会累死,毕竟是低吸客,只能消息+技术面综合评判,所以只要形态在就不删除自选,位置合适该干就干,怕个球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