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02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喜不做

22-11-09 18:28

0
富通分时没破位呀,尾盘继续猛干中药光伏旅游
鸿运当头1970

22-11-09 16:41

0
既然市场无力冲锋,那么这里就是遇到3080-3120点附近的压力回调,先按照反弹ABC结构去做,目前应该是B浪回踩,力度不够但很容易踩错板块和个股的节奏,最好能够出个单日大阴快速回踩到位,否则就要时间换空间,也挺煎熬的,慢慢看吧!阴跌更难受。
鸿运当头1970

22-11-09 15:08

1
傻逼了,拿了大半天的通富一直被砸都没动,结果盈方微异动看着拉升无力就砸了通富,没想到大港后来居上带着通富飞,否则今天起码不亏钱,日他,爆亏了 700元,无所谓了,这垃圾行情看的我也想吐,玩不玩都行的节奏,因为融资和本金的方便性,砸了国轩再融资买回来,砸了泸州没能买回来,买了光伏,看吧,明天是否能够轮动到,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09 11:44

0
早盘泸州冲锋了一下没来得及砸就杀下来,复星冲高砸了,剩余的票被动持有中,下午如果给机会就全部清仓休息一下,盘面太乱了,供销社、贵金属、医药、地产等拉升,不过板块内卷的也是厉害,有涨的也有杀的,盘中不一定什么题材就异动一下然后熄火睡着了,看的我是恶心的不行,指数今天依然是震荡,不过看这个弱鸡的样子,这两天还有没有冲锋一下3080-3120之间的动能啊,不得而知就不猜了,看吧,下午大概率是探底再拉起来,反复的折磨人啊,上午又爆亏500多元,离着今年盘中账户最高点爆亏了1400元,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09 09:20

0
滚动着做吧,慢慢来不着急!
穆缘my123456

22-11-09 08:51

0
还是赛道稳,就做高抛低吸,以后逮住钠离子的中欣做高抛低吸算了。
穆缘my123456

22-11-09 08:50

0
格尔爆雷要把消费电子往下杀呢,我说那天涨停封不住,那天虚拟现实确实有利好,不过也是主力出货,日他幸亏跟着板哥低吸一手,第二天应该出来的,妈的,隔夜核按钮了,这次应该是欧菲光一样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08 19:47

2
哈哈,现在市场反弹结构中,轮动反弹,也没有真正的主线,不敢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广撒网摸摸鱼算了,万一摸着摸着账户又新高了呢
无喜不做

22-11-08 18:16

0
尾盘猛干芯片,光伏中药
鸿运当头1970

22-11-08 16:59

1
哈哈,美丽的幻想啊!指数今天调整无法确认已经到位,明天继续调整也正常,不过指数反弹结构还在,轮动反弹罢了,空间看最起码还应该有个顶背离或者双头形态,时间也没有达到,所以这个时候的调整倒也没什么大问题,不过再次拉起来就需要谨慎一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