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98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1-10 15:03

0
 
 爆亏2500多~!!
鸿运当头1970

22-11-10 12:39

0
各个板块轮动,板块内的个股也是分化走势,目前就是抱团题材股的盛宴,所以操作难度还是很大的,慢慢玩吧,不着急,作为低吸选手,赚钱那不是分分钟的事吗,无非就是抄底短暂被套而已,比追高的已经有了更足的底气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10 12:35

1
情绪拉抬的游资连板品种不是我的操作方向,不喜欢这种账户上下翻飞的情况,审视了一下手里持仓,除了立讯没有太大的把握以外,另外两只是我账户再创新高的源泉,走势没什么毛病,就等轮动,之所以加仓国轩多一些,也是在赌创业板指数拉升需要宁王和亿纬锂能们的发力,他俩要是发力了,还能少的了国轩吗,所以倒也没什么,反而题材股需要谨慎小心了,一两天之内有派面的概率了,中证500和1000都有明显的顶背离形态了,玩吧,日他。
无喜不做

22-11-10 12:14

0
昨天光伏中药旅游,一手好评又打稀巴烂,唉,光伏这个玩意领跌根本没有行情。
穆缘my123456

22-11-10 12:07

0
市场涨的猛是吃药行情是对未来疫情放开的考虑,加上医药前期跌的猛,千亿基金经理葛兰都快被基民骂惨了,年底排名势必要自救,游资一看我靠这医药能抢口饭吃啊,加上信创除下龙头其把握不好节奏都吃面,还是吃药好,基金+游资把药给打高潮了,还有一个就是供销社概念,没想到这么猛,妈的,做为一个低吸情绪股的选手,这两个板块都没低吸,不合格,今天猛的是3.0,板哥,你看天地在线,东亚前海江苏分公司是小哥席位,他对题材预判还是绝顶高手的,那天天地在线一字我搞了卓翼科技,日他卓翼科技就没有3.0.还是功课没做到家,昨天也是低吸的赛道西藏矿业,今天又低吸大中矿,日他,我就不信新能源起来不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10 12:02

0
最近几天抄底没有做对方向,医药这条线没有继续坚持下来,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以我的模式,小市值和交易额小的品种,尤其是游资快速拉抬的品种不是我操作的方向,所以就算操作也只会低吸类似以岭,中国,鱼妖医疗等,看看这几天走势也维持在震荡格局,低吸的话会有钱赚估计也赚不了几个,起码比亏钱好,日他,脑残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10 11:56

0
兄说的是,给兄点赞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10 11:55

0
 
 关上灯吃大面去喽,哈哈,你吗比的,指数3017左右是有支撑,基本市场最近一段时间是会在3000-3120点之间震荡,结果自己操作越来越二了,最可笑的是昨天专门把本金和融资盘重新买卖了一遍腾出资金准备今天抄底,结果都没抄到最低,尤其二比的是居然买了立讯精密,昨天高开低走,今天砸盘是符合预期的,所以在十日线干了,结果忘记了一件重要的问题,兔死狐悲,歌尔一直在那里趴着,就算昨天的高开是市场认为产能转换到立讯的猜想,可你妈逼的果链整体的产量随着苹果的减产会影响,而且果链过于依赖单一客户容易死得快,所以今天立讯猛烈杀跌,你妈的,脑残的一笔操作,思路没搞清晰,抄了个半山腰,日他,市场没什么可说的,依然是抱团,题材股的抱团,没办法,基本不是我的模式也无法参与到,几个高标连板股继续嗨皮,天鹅、天地、榕基软件、众生等,咱玩不动就默默的吃面条吧,目前仓位已经打满了,今天整体亏了2700元,相当于持仓亏2个点,倒也没什么不可以接受的,买的票都是跟随指数连续调整了2-3日的,问题不大,就是不知道指数再次拉起来的时候这几个傻逼能不能加把劲了,日他~~!!!
无喜不做

22-11-09 18:43

1
而且趋势的板块指数环境不好的时候就是以震荡或者小阴的形式出现。
中药类的以岭药业
这两天中药趋势一直很强题材跟大盘股也都共振上去。
收益来自有行情的板块反复参与,不参与调整的板块。。。
鸿运当头1970

22-11-09 18:33

0
没破位,一直在箱体里面震来荡去的,看着心烦意乱的,砸了算了,反正就一点仓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