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灯吃大面去喽,哈哈,你吗比的,指数3017左右是有支撑,基本市场最近一段时间是会在3000-3120点之间震荡,结果自己操作越来越二了,最可笑的是昨天专门把本金和融资盘重新买卖了一遍腾出资金准备今天抄底,结果都没抄到最低,尤其二比的是居然买了
立讯精密,昨天高开低走,今天砸盘是符合预期的,所以在十日线干了,结果忘记了一件重要的问题,兔死狐悲,歌尔一直在那里趴着,就算昨天的高开是市场认为产能转换到立讯的猜想,可你妈逼的果链整体的产量随着
苹果的减产会影响,而且果链过于依赖单一客户容易死得快,所以今天立讯猛烈杀跌,你妈的,脑残的一笔操作,思路没搞清晰,抄了个半山腰,日他,市场没什么可说的,依然是抱团,题材股的抱团,没办法,基本不是我的模式也无法参与到,几个高标连板股继续嗨皮,天鹅、天地、
榕基软件、众生等,咱玩不动就默默的吃面条吧,目前仓位已经打满了,今天整体亏了2700元,相当于持仓亏2个点,倒也没什么不可以接受的,买的票都是跟随指数连续调整了2-3日的,问题不大,就是不知道指数再次拉起来的时候这几个傻逼能不能加把劲了,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