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96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喜不做

22-11-11 15:33

0
今天进场的是增量资金。
成交量放大很多。
中药算是废了,不废也要调整一下。
鸿运当头1970

22-11-11 15:18

0
哈哈,今天又玩了个寂寞,本来是打算指数调整到位跟着指数赚点小钱,结果昨晚外围爆涨,指数高开基本一步到位,个股也是基本一步到位,有点小贪心导致大肉块变成蚊子脚趾盖里面的一点肉丝,也是醉了,关键还是开盘前已经推演了好几遍的,日他麻痹的,今天进场参与的资金不容易赚钱,提前布局的没快速出局也就玩了个娃娃,还是带叫声的那种,日他,哈哈
鸿运当头1970

22-11-11 15:12

0
低吸客跟不上主流,只能等分歧的时候才行,玩趋势轻易不打板,何况地产整体盘子都比较大,看看吧,如果是主流周一有分歧进场抄底,没分歧也没办法。
无喜不做

22-11-11 14:09

0
不跟主流吗?我又满上了,房地产,医疗,旅游,这些都有核心领涨在
穆缘my123456

22-11-11 13:51

0
日他,今天大涨不开心,龙头核心都没上,想着低吸那个。
鸿运当头1970

22-11-11 13:48

0
 
 既然是二比操作,就不着急了,全部砸掉,静默一下 ,空仓调整一下。日他。今天肉沫了1000元,恶心的不要不要的,操~~!!!
穆缘my123456

22-11-11 12:13

0
这行情龙头战法选手嘿爆了,天鹅股份就根本没人卖,买赛道的人阉了,妈的,各种情绪股连扳股一直涨。日他。板哥的模式适合震荡市。
无喜不做

22-11-11 12:01

0
这么好的机会都不跑,而且也都不是主流的股啊,没有留的理由呀?
鸿运当头1970

22-11-11 11:41

0
这得有多傻逼啊,早盘指数大幅高开,熟悉大A的套路,所以盘前预演了几遍都是集合竞价砸掉,考虑到立讯还是会受果链利空的影响,所以集合竞价没什么毛病,开盘另外两只都顶在5日线附近,感觉问题不大,想着等冲锋一波砸掉,结果你麻痹的都是高开低走翻绿,也是醉了,盘面依然是医药股、WEB3.0和妖股们的盛宴,各种嗨,开盘集合竞价时资金达到了74500,年内账户新高,结果一心软就一路杀,上午微利1000多元,少了3500元,哈哈,也是醉了,靠你老母的,下午看看吧,如果指数能够站在3088点之上或许还不错,否则盘面依然不会太友好,其实就算站稳3088,往上冲击3120点也是压力重重,今天量能还算不错,就看上午砸完之后有没有后续资金进场冲锋了,否则还是个3000-3100的震荡震荡震荡,日他。
无喜不做

22-11-10 15:13

0
出现亏钱的阶段一般有两个,没有参与有行情的板块,一个是判断错了板块。这两个一个是超跌,一个是行情结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