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得有多傻逼啊,早盘指数大幅高开,熟悉大A的套路,所以盘前预演了几遍都是集合竞价砸掉,考虑到立讯还是会受果链利空的影响,所以集合竞价没什么毛病,开盘另外两只都顶在5日线附近,感觉问题不大,想着等冲锋一波砸掉,结果你麻痹的都是高开低走翻绿,也是醉了,盘面依然是
医药股、WEB3.0和
妖股们的盛宴,各种嗨,开盘集合竞价时资金达到了74500,年内账户新高,结果一心软就一路杀,上午微利1000多元,少了3500元,哈哈,也是醉了,靠你老母的,下午看看吧,如果指数能够站在3088点之上或许还不错,否则盘面依然不会太友好,其实就算站稳3088,往上冲击3120点也是压力重重,今天量能还算不错,就看上午砸完之后有没有后续资金进场冲锋了,否则还是个3000-3100的震荡震荡震荡,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