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94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1-13 15:51

3
昨晚和姐姐姐夫、媳妇儿孩子在老人家聚餐,餐后去舞房练舞接近两个小时,回家给儿子理发洗澡,睡前和媳妇儿做了个爱,今天天气一般,冷空气降临,没法陪家人周边游,暖气已经开放呆在家里倒是挺舒服的,就是闲得无聊,那就聊聊市场吧!
本周之所以低位国轩高科TCL中环,是因为周初光伏新能源板块整体反弹,两只股形态上已经形成了日线低位金叉,站上短期均线并形成多头排列,因为有了板块整体反弹动作,所以低吸没毛病,只是板块没有持续性,一路调整,即便周五受利好刺激也是高开低走,只能出局了,这里就要谈谈关于持续性的问题,其实市场最近一段时间除了信创医药,其他所有板块只是一个轮动反弹,没有什么大型板块可以走出来,但不妨碍妖股们的各种高潮,这也是一种游资报团取暖的体现,至于供销社、WEB3.0等题材,容量不够大,板块内部也是分化严重,说白了,真正走趋势的几乎没有,都是游资博弈涨停或非涨停的情绪波动,随后信创逐渐走弱,医药股受各种消息刺激继续嗨皮,无奈周五被高高在上的白线压垮,因为周五资金轮动到了地产银行,大屁股们抽离资金明显,导致游资报团品种有抢跑动作,锂矿是受大鹅的消息刺激拉升一波,估计也要震荡调整一下了,这里自己就需要思考一下,周五的地产银行是否会是主流方向,银行自然不用说,盘子大涨速慢,受上证50指数影响大,涨一天歇一个月的那种,基本放弃,地产呢?是否有持续性?会不会是像周初的赛道股那样拉一两天就不回头的调整?还是真正成为了热点,周五招保万金板了三只,大市值品种拉的最猛,这里先按超跌反弹来看,能否成为主线不好说,毕竟地产板块耗费资金大。搞不好周一一个冲高就卒了,市场再去拉低位的半导体芯片也说不定,所以这也是最近游资们报团妖股的原因吧?信创已经很明显的在构筑头部,没必要参与,供销社是龙头,后排的就是跟着套利,板块容量不够资金无法参与,PASS,还有哪个方向?锂矿刚刚进入到高位震荡,思考一下貌似还得是医药,只不过板块内部也是轮动的,中药周五冲高大幅杀跌,而类似神奇制药,CRO方向依然大涨,貌似还得板块高低切换,内部轮动,加上周五虽然是利好落地,但后续真要放开还是对真正受益个股业绩上有提升的,所以这个方向暂时还不能放弃,依然需要观察试错操作,当然如果按照模式,只要是趋势没破的板块个个股都可以操作,不过不是热点方向就要有耐心等待轮动才行,这就是低吸和追高的差别,追高打板不用考虑过多,而低吸就需要不停的预演,预判才行,当然这也是低吸的乐趣,不单纯是K线。
晚上再去练练舞,大汗淋漓的那种!
鸿运当头1970

22-11-12 11:13

1
周末吧里太热闹了,都在讨伐隐秀路、上塘路等游资周五的砸盘行为,导致很多天地大面,是炒作妖股和龙头战法拥趸者们的伤心日,康希诺众生药业、榕基股份等单日振幅都是20%及以上,也有很多人在涨停板砸掉出货躲过一劫,不过话说回来,这种连板接力就算躲过这次,下次就一定能躲过吗?,自己就是因为曾经惨痛的教训才进行了转型,作为低吸客,需要对市场进行预判,大多数情况下预判还是准确的,即便预判错误,无非就是平手或者微亏,但起码账户稳定,不像龙头战法,一字板客们这样大口喝酒吃肉,大刀割肉那样账户上下翻飞,自己需要在操作上再果断一些,其他基本没什么大问题,继续磨香油就行!
鸿运当头1970

22-11-11 22:09

0
交易和人性相伴,谁也无法避开人性的弱点做到AI的铁血操作,所以符合模式内的错误操作也没什么,抖擞精神重新再战就是了,今天无非就是少赚了,又不是亏损,只是很多时候思考太多反而会让交易受到羁绊,无所谓了,继续干就是了!
无喜不做

22-11-11 21:16

0
感觉被套的时候会变得很倔,像是内心对自己的不甘,对自己的自信不肯认错的一种表现,贪婪过多,买在最高点,赚钱不走反变亏钱的过程中死扛。
人性是如此,交易是反人性的,光伏这星期我拿了三天,前两天下跌每天都有破位信号止跌就是不走死扛,这算是在垃圾上浪费时间浪费行情了
无喜不做

22-11-11 19:27

0
交易是一场马拉松,这种环境不是主流的方向集合竞价没走,开盘五分钟内还强不了就该提裤子跑路了。
我也开盘后看盘口太弱了,高开低走。
鸿运当头1970

22-11-11 18:46

0
今天的操作刻骨铭心,深刻的教训,指数大幅高开先砸为敬的光荣传统结果被一念贪心打败,这还是我吗?
鸿运当头1970

22-11-11 18:36

0
干,怕个球蛋啊,搞起来,日他!
无喜不做

22-11-11 17:21

0
今天满上房地产旅游,医疗。以攻代守继续干。
鸿运当头1970

22-11-11 15:55

0
中药有点利好落地大幅出货的意思,主因还是市场开盘就攻击了装饰建材,地产这个方向,有高低切换的意愿,最终港股康希诺的天地杀跌推动了最后压垮高标股的稻草,下周一应该有修复,看吧,现在就是消息市,一个利好消息就炒的鸡犬升天,一个利空消息就打到十八层地狱,没吊鸡吧劲,我还是慢慢磨香油算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11 15:50

0
今天正常情况适合做一把高抛动作,回踩3050附近再接,所以不着急,让子弹飞一会儿,大A这尿性不用着急,天天都有机会操作,无非就是离着账户年内高点差个3000元,分分钟搞回来,调整一下节奏下周再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