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很明白指数下面的缺口这一天势必要补掉,但市场热度不错,量能也没有快速萎缩下去,那控制好仓位干吧,盘面看市场延续了周五的热度,地产、
银行、
券商继续拉抬,不过地产分歧不算小,赛道股有点拉胯,最牛逼的还是
医药,开盘就已经有了强势特征,随后多只个股完成了反包动作,符合自己周末的预判,操作上低吸了点爆杀的电表,
大数据+
军工,追高了分时回踩的众生,上午的仓位基本差不多了,下午不再开新仓,重点看看前两个有没有分时新低的加仓机会,不过都不会加太多,最多干到融资满仓,本金留着指数回踩的时候再动用,看吧,上午小肉了几百元,比周五指数暴涨 的操作舒服多了,对错交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