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87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喜不做

22-11-16 15:35

0
我也没赚到钱,天天在来来回回
鸿运当头1970

22-11-16 15:22

0
所以说人有的时候脑子会突然发热,昨天午盘刚说了上午打完风华基本操作完毕了,大概率不操作了,并且今天进入时间窗口,起码三天左右的回踩补缺口动作,结果还是脑袋进水了,没办法,这也是交易的一部分,哈哈!
无喜不做

22-11-16 15:06

0
不是回调低吸吗?咋去做半路了,医疗跟中药两个就是一条裤子的,虽然今天医疗强一点。
鸿运当头1970

22-11-16 15:03

0
亏钱没什么好说的!
鸿运当头1970

22-11-16 15:03

0
是啊,有时候脑子会不灵光!
xydbbbxydbbb

22-11-16 14:52

0
回头看 昨天 确实不是个好的进场点
鸿运当头1970

22-11-16 12:37

0
无喜不做

22-11-16 11:57

0
干不动了,躲起来空仓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16 11:37

0
指数越反弹越高,我的账户不涨反跌,为自己昨天下午的冲动买单了,不过医药逻辑依然在,先拿拿再说,可惜的是早盘39挂单差一点没砸出去,否则不至于爆亏,麻痹的,开盘半导体竞价不及预期,直接砸了,指数方面还是有可能尝试回补缺口去,看吧,现在的行情操作起来感觉他妈的这么不顺手呢,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16 08:12

0
哈哈,纯玩,开心就好,保持良好的心态比什么都重要,做最真实的自己,不用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