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400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1-17 15:16

0
搞得傲农,猪肉方向,不是热点,只是今天猪肉异动,看看是否有持续性吧,反正位置足够低,买点放在那里就是了,虽然因为防止CPI高企,上头一直压制猪价,实际上早就压不住了,只不过天天放储的消息让人不放心罢了,准备搞了仍在那里,本金再去考虑适当做做热点,看吧。
鸿运当头1970

22-11-17 15:14

0
下午以为市场还要延续调整,所以忙着给儿子安装到货的书橱,足足安装了2个小时,两点半回来一看,日他,医药数字经济分歧转一致集体发飙,指数回踩到10日线反身上拉,这里就看看是继续上攻冲击完3190附近的压力,完成这波反弹再下跌,还是在3100点上方完成震荡回踩缺口再去冲击3190点,反正总体来说这波就先看反弹,极限反弹位置就在3190点附近,目前市场热点依然在医药和数字经济,不过医药作为这波主升浪,已经拉升了时间不短了,而且节奏不好把握,一天肉一天面的,按理说最适合我的低吸了,哈哈,结果前天下午的一个冲动搞成了垃圾操作,无所谓了,目前指数不明朗的情况下,买点猪肉避险吧,每次猪肉异动,傲农总能跑到前面去,虽然不像游资玩的巨星那样拉升幅度大,可也跑的不慢,高点下来腰斩了,在13附近搭建了一个平台,底部金叉,最近一段时间,鸡肉早就不声不响的飞上天了,今天猪肉整体放量异动,值得干,明天如果有回踩8小时线或者5日线机会,直接融资干满放在那里不动了,然后再根据盘面考虑一下热点方向 ,怕个蛋啊。干就完了。
穆缘my123456

22-11-17 12:33

0
板哥,下午低吸方向是那个。
鸿运当头1970

22-11-17 11:42

0
早盘医药股快速反弹,分三笔在10日线和5日线砸掉了,没想到居然冲击到了40元,日他,少赚了2800,否则资金离着账户高点也就亏几百元,砸早了没办法,只回血了3000元,资金离着账户年内高点还有3500元呢,日他大爷的,医药股冲高分歧,数字经济异动,赛道股和煤炭继续拉胯,其他的都是跟随指数运行,今天下午看看指数杀到什么位置,最好杀的越急越好,那样离着缺口越近越可以动手了,这两天的支撑位在3030点附近,看吧,目前盯上了四只票,翠微下午如果给机会就追板买入,闻泰和新城早盘都给了低吸点,可惜自己没有珍惜,新城是因为当时手里有鱼跃,闻泰是看着它杀跌想等着破了56就干的,结果差了一口气没杀到,再就是今天猪肉异动,华统上板,猪肉这波调整足够充分了,如果合适或许会看看傲农的买入点,按说低吸模式不该追高操作,但好在翠微和傲农都在低位,而且想低吸的票并不愿意跟随市场杀跌,不着急,先看指数再看低吸点,玩吧,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17 11:33

0
是啊,日他,昨天加了不少仓位。
鸿运当头1970

22-11-17 11:32

0
昨晚吃完饭就上床看邪恶力量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没看到兄的回复,昨天加仓了,加了还不少。
myl551

22-11-16 22:18

0
老大,我怎么感觉今天鱼跃是低吸平摊成本的机会,为什么,你不平摊呢
无喜不做

22-11-16 18:26

0
怎么感觉今天买鱼跃医疗才是合适的时候啊,也符合你的低吸
无喜不做

22-11-16 17:03

0
不如一万一个方向的做。放心那么多。。。昨天接的芯片,五g的etf没赚反亏,唉,想放弃etf了,赚了指数亏了钱。
鸿运当头1970

22-11-16 16:58

0
唉,最近一段时间指数反弹了200多点,反而觉得不如杀跌市做着舒服,不好做!热点轮动越来越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