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以为市场还要延续调整,所以忙着给儿子安装到货的书橱,足足安装了2个小时,两点半回来一看,日他,
医药和
数字经济分歧转一致集体发飙,指数回踩到10日线反身上拉,这里就看看是继续上攻冲击完3190附近的压力,完成这波反弹再下跌,还是在3100点上方完成震荡回踩缺口再去冲击3190点,反正总体来说这波就先看反弹,极限反弹位置就在3190点附近,目前市场热点依然在医药和
数字经济,不过医药作为这波主升浪,已经拉升了时间不短了,而且节奏不好把握,一天肉一天面的,按理说最适合我的低吸了,哈哈,结果前天下午的一个冲动搞成了垃圾操作,无所谓了,目前指数不明朗的情况下,买点
猪肉避险吧,每次猪肉异动,傲农总能跑到前面去,虽然不像游资玩的巨星那样拉升幅度大,可也跑的不慢,高点下来腰斩了,在13附近搭建了一个平台,底部金叉,最近一段时间,鸡肉早就不声不响的飞上天了,今天猪肉整体放量异动,值得干,明天如果有回踩8小时线或者5日线机会,直接融资干满放在那里不动了,然后再根据盘面考虑一下热点方向 ,怕个蛋啊。干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