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82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1-18 15:34

0
今天一是没有合适的医药股的买点,二是信创高位的崩塌,下周是否会传导到医药股不敢说,所以低吸信创一点仓位搏一把反包,不能反包信创这条线基本二波也就到头了,毕竟买的二波中军呢,那么对医药也是压力,今天医药内部也是轮动,高低切换明显,所以低吸低位的半导体搏板块间的高低切换,对错交给市场吧!
鸿运当头1970

22-11-18 15:10

0
中午吃完饭倚在沙发上看美剧邪恶力量,看着看着睡着了,醒了看了一眼手机,傲农拉起来了3个多点了,既然给了利润先收入囊中再说,下周看是否能找14附近的机会再买回来,信创下午敌不过医药集体跳水,分两笔加了深桑达,本来是想着第三笔可以加大点仓位的,毕竟没破趋势和均线,想想算了,还是回头低吸位置低的品种吧,圣邦下午没有加仓点,低吸点兆易创新算了,虽然也是半导体,不过总体仓位也不是太大,先这样吧,今天小肉1500,资金离着年内高点依然爆亏1800元,日你大爷的~~!!!
鸿运当头1970

22-11-18 12:00

1
按照昨天的计划,准备低吸加仓傲农,猪肉板块整体杀跌了1个多点,这个傻逼最低杀到13.75就不再杀了,做了买入动作马上砸到结果让个傻逼一把拉起来了,没有加到,拉升到2个多点 也不愿意砸了,准备给低点再加仓融资部分放在那里了,市场延续震荡,医药股继续主升浪,信创也在走二波,类似深桑达格尔软件、太极,榕基软件等,中国长城今天尝试二板,总体来说今天信创不及医药,但医药也是内部分化轮动,高位的虽然延续强趋势,但不如低位的爆发力度,比如今天双黄连就压过了连花清瘟等等,早盘低吸了一把圣邦,闻泰因为昨天的英国限制消息就剔除自选了,目前接近满融,下午看情况吧,医药资金不出来,其他板块基本没什么活路,盘中游戏在线教育HJT电池等有所异动,不过总体主线依然在医药,如果今天数字经济或者叫信创给出合适低吸位置就干一把,否则也不着急上了,毕竟位置高容易产生分歧,看吧,目前仓位倒也挺舒服的,下午如果猪肉再杀就再买 ,放它一个月,看能不能把家里吃猪肉的花销赚回来,哈哈,上午小肉不到1000元,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17 23:20

0
我刚刚看了下,原来闻泰今天有个利空消息,我说怎么今天相对于半导体芯片板块来说走的这么弱呢,它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是板块反弹力度比较强的之一,不过看收盘拉升说明顶住了压力,恭祝兄明天吃大肉。
鸿运当头1970

22-11-17 23:17

0
看吧,又不着急,有合适的就做
转运锦鲤

22-11-17 23:05

0
我58.5入场
无喜不做

22-11-17 22:33

0
其实考虑指数跟板块机会两者好像没什么很大冲突,该有行情还是有行情。
板块不止半导体行情回调,计算机的也是,感觉都是低吸的机会。
中药,计算机,半导体,游戏,感觉今天都是机会,明天都有机会,你觉得呢
鸿运当头1970

22-11-17 22:09

0
56.38元,说错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17 22:08

0
早盘盯着闻泰科技呢,结果杀到36.38没动手,想他杀破36再动手呢,错过了,不过无所谓了,不合适就不搞了,大概率市场调整没有结束,今天新城下午也没给舒服的买点,明天再说!
无喜不做

22-11-17 21:43

0
热点回调怎么没做半导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