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昨天的计划,准备低吸加仓傲农,
猪肉板块整体杀跌了1个多点,这个傻逼最低杀到13.75就不再杀了,做了买入动作马上砸到结果让个傻逼一把拉起来了,没有加到,拉升到2个多点 也不愿意砸了,准备给低点再加仓融资部分放在那里了,市场延续震荡,
医药股继续主升浪,
信创也在走二波,类似
深桑达,
格尔软件、太极,
榕基软件等,
中国长城今天尝试二板,总体来说今天
信创不及医药,但医药也是内部分化轮动,高位的虽然延续强趋势,但不如低位的爆发力度,比如今天双黄连就压过了连花清瘟等等,早盘低吸了一把圣邦,闻泰因为昨天的英国限制消息就剔除自选了,目前接近满融,下午看情况吧,医药资金不出来,其他板块基本没什么活路,盘中
游戏、
在线教育、
HJT电池等有所异动,不过总体主线依然在医药,如果今天
数字经济或者叫信创给出合适低吸位置就干一把,否则也不着急上了,毕竟位置高容易产生分歧,看吧,目前仓位倒也挺舒服的,下午如果猪肉再杀就再买 ,放它一个月,看能不能把家里吃猪肉的花销赚回来,哈哈,上午小肉不到1000元,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