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78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1-19 14:28

0
是啊,连板接力很容易受情绪影响!
我是韭菜割镰刀

22-11-19 14:17

0
我跟老师品种上可能不太一样,主要因为资金体量才一百,所以还是超短线为主,不过选择上也是主要流动性好且短期无法证伪的逻辑品种的预判低吸,最好是机柚混合的品种,不做小票连板接力,那种个人感觉账户不懂不太稳定..
鸿运当头1970

22-11-19 13:19

1
每年两次旅游,因为疫情已经好几年没法出境游了,最近一次还是19年去韩国,就今年暑假省内游了七八天,去成都旅游了七八天,一般省内游不计算在旅游计划里,所以今年还差一次省外游,疫情这几年来,因为相对控制的不错,所以也没耽误过,不过看疫情这个状态,今年寒假本来预计三亚或者厦门的省外游估计要泡汤了,安全第一吧!
鸿运当头1970

22-11-19 13:11

0
只不过就算不参与情绪博弈,也要观察和感受市场情绪波动,所以只能算是对情绪博弈蜻蜓点水式的理解吧,我的模式更多的是对于市场情绪和市场热点方向的预判才能做好低吸!
鸿运当头1970

22-11-19 13:07

0
我不是太喜欢参与游资情绪博弈,尤其是小市值品种,主要是控制不住账户稳定性,更喜欢热点+趋势的低吸机会,我的模式就是小磨香油慢慢磨,磨着磨着就磨出新高了
我是韭菜割镰刀

22-11-19 11:40

0
老师太谦虚了,我同意老师的说法交易逻辑推演,盘口语言情绪的判定都是必不可少的,短线博弈的是认知加理性
鸿运当头1970

22-11-18 23:05

0
哪里有老师啊,都是摸着石头过河,情绪博弈不好说的,要根据盘面给出的语言来调配手里的头寸
我是韭菜割镰刀

22-11-18 22:03

0
个人看法接近老师看法,我认为没有信创在目前盘面下医药就会造成过于一致,那必然是玩不长的,这样在指数调整的时候互卷保持分歧走法,偶尔指数强的时候又能共振玩一天,很健康。我两边都有,哪边出现结束我两边都出局
鸿运当头1970

22-11-18 19:32

0
药和信创属于同一周期的游资打造的热点板块,两个板块有时同时拉抬,有时是跷跷板,目前来看医药因为容量大,利好刺激的消息相对多一些,所以相对强势,但总体来说一荣俱荣,如果信创彻底崩塌,那医药基本也快差不多了,目前竞业达市场虽然对它保持足够敬畏,但早就属于头部震荡,中国软件同理,目前趋势来看二波的太极和深桑达不倒,不能轻言信创结束,而且也不能忽视类似医药那样后排轮动补涨的,结论就是如果信创熄火了,医药不会独强超过两个交易日也会彻底熄火,当然是我个人看法,目前两个板块走势都算正常,没必要看某一只所谓龙头!
穆缘my123456

22-11-18 16:58

0
板哥。敬业达会不会把亏钱效应传导,信创节奏不好特别容易亏钱,药太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