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72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1-21 12:43

0
没有,高位的一概放弃,继续低位磨香油!
穆缘my123456

22-11-21 12:29

0
板哥,深桑达估计没走完吧,今天赛道反弹,没有考虑低吸赛道,周五收盘工信部出了规范锂电的消息,芯片半导体好像没有药强,但是药我不回去了,太高了,起来一个月,数字经济没考虑一个吗?
鸿运当头1970

22-11-21 12:22

0
早盘指数直接低开尝试封闭缺口,赛道股部分品种反抽,医药大幅分化,信创如果按照周五下午的走势,今天上午走势算不上强也不能算弱,基本算是微弱修复又有点修复不动的赶脚,各个老妖们都在各种诱多,挺凶险的,自己周五低吸的芯片股直接被埋了,看了看没什么问题就暂时持有,低吸了新城,低吸回来了傲农,没想到这个货杀的这么牛逼,以为杀到5日线就差不多,结果一路杀到10日线,导致成本高了不少,不过无所谓了,这个玩意儿目前就是在13-14震荡,上周五突破箱体,今天又杀回来了,收盘如果站回14说明是对突破的回踩,即便是不突破这个位置的猪肉还是比较香的,倒也没什么问题,下午市场具体怎么走不好说,看吧,上午爆亏1200元,和持仓市值比较爆亏了1%,倒也可以接受,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20 23:30

0
形态没毛病,就是大A的个股分分钟给出个幺蛾子,防不胜防,只能远离了!
转运锦鲤

22-11-20 22:27

0
早盘卖了点,现在成本54.2,再等等把仓补回来
鸿运当头1970

22-11-20 12:16

0
明天世界杯开赛,球迷的盛宴,可惜自己喜欢的意大利没能进入决赛圈,有点遗憾,不过不耽误看球,大A历来有大赛魔咒,估计明天也不一定能够摆脱掉,关键是领跌在哪个方向,领涨在哪里?指数方面调整还是先看补缺再看3030点附近支撑,大概率指数在3030-3120之间震荡,小概率在3080-3120点震荡,然后再寻求突破方向,个人倾向于震荡调整后冲击3190-3230点,具体看吧,这里几十个点振幅操作不当估计也会很难受的!
鸿运当头1970

22-11-19 17:10

1
鸿运当头1970

22-11-19 17:09

0
芯片有什么香油?
我是韭菜割镰刀

22-11-19 17:06

0
下一个目标我准备上车特一药业,它成妖潜质很大,用趋势手法低吸,假如后市符合预期过几天再来和老师探讨和交流一下这个票的交易逻辑,五日线持有和做t,众生还有底仓周一准备下车了,深桑达继续滚动
无喜不做

22-11-19 16:28

0
下周一,芯片的香油要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