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指数直接低开尝试封闭缺口,赛道股部分品种反抽,
医药大幅分化,
信创如果按照周五下午的走势,今天上午走势算不上强也不能算弱,基本算是微弱修复又有点修复不动的赶脚,各个老妖们都在各种诱多,挺凶险的,自己周五低吸的芯片股直接被埋了,看了看没什么问题就暂时持有,低吸了新城,低吸回来了傲农,没想到这个货杀的这么牛逼,以为杀到5日线就差不多,结果一路杀到10日线,导致成本高了不少,不过无所谓了,这个玩意儿目前就是在13-14震荡,上周五突破箱体,今天又杀回来了,收盘如果站回14说明是对突破的回踩,即便是不突破这个位置的
猪肉还是比较香的,倒也没什么问题,下午市场具体怎么走不好说,看吧,上午爆亏1200元,和持仓市值比较爆亏了1%,倒也可以接受,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