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傻逼操作,新城高开没有砸掉,一路调整也没有砸,傲农冲击14也没砸,否则今天资金年内账户新高了,虽然有可能新高不了几分钱,可你麻痹的操作垃圾太恶心了,盘面没什么可说的,高位票继续大幅分化,白线在上,
券商,
银行,
白酒,
国企改革,联通等大屁股们带动指数,题材股偶有表现,基本也是套利,前天的
教育拉升昨天爆杀,今天又还阳了,
粤传媒带动
互联网彩票拉升,
医药调整,
信创也没表现出反包欲望,两市涨跌各半,今天不是好操作的一天,但不妨碍大屁股们带动指数冲关后题材股后面的热度,但高位品种还是需要谨慎一些,看看吧,今天下午指数需要放量才能继续冲击,尤其是地产看能不能再冲击一下助力指数,如果无力或许下午选择砸掉新城,具体看吧,上午小肉几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