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从昨天开始,涨出了股灾的感觉,麻痹的,今天继续亏钱,盘中也呆头呆脑眼看着手里的票猛烈跳水,无所谓了,
医药主线暂时熄火,
中字头继续爆发,赛道股也有所表现,
信创虽然在修复,但力度也只能算是一般吧,后面看中字头休息以后资金是否回流吧,除了医药,手里另外两个票早盘也是大幅杀跌,反正只要不是大屁股中字头,基本没什么太多的活路,盘中两市最多的时候只有700家上涨的,截止午间收盘也没能达到1000家,大屁股们吸金太猛了,本来是想着今天找合适位置出局休息一下,这下好了,一下子又爆亏了4600元,达到了近期单日亏损峰值附近了,既然非要留我,那就留下来继续战斗吧,作为低吸客来说,怕个球蛋啊,除了对指数有些不放心,盘面上的轮动有啥可怕的,干就完了,早盘卖了杂毛亚太加给了中国,
猪肉这个位置一点也不担心,高位腰斩有余了,就等着它杀吧,直到杀不动的时候再追加资金进去,作为中短线布局就是了,中国和洪都,都是突破了平台后的回踩形态,暂时看都没什么大问题,如果给机会,反而可以砸掉洪都继续加仓医药,看看吧,不见得给机会,目前只能等待中字头的分歧,对于医药来说,适当的大幅杀跌调整一下乖离率,倒也没什么,只不过看架势今天是没什么戏了,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