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66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1-23 15:04

0
持仓没有变化,和中午一样,就不截图再发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23 15:02

0
ETF主要是板块权重股占比大,除非是整个板块都有大趋势,否则不容易赚钱。
无喜不做

22-11-23 13:24

0
空仓了,早盘割了光伏新能源车,不再做etf了,sb玩意个股涨疯了etf才捞一点蚊子肉,跌起来也是弱的一批。脱坑了,还是做股票好点。
我是韭菜割镰刀

22-11-23 12:25

0
九安这里个人觉得两个逻辑,一是今早发布订单,这是一个信号也留下了遐想空间,那在疫情结束前后续订单还会有吧,而且也说明疫情结束前人家的业绩还是能有维持,虽然说疫情终究会过去,核算企业未来收益终将不能长久持续,昨天人民财评也是说不该让核酸企业再上市,这点同时也利好现有上市企业..第二 今早的公告里说了一点美国政府采购的只能在美国当地生产的,那安旭,热景这些这几天公布拿到授权的大概率是拿不到美国政府订单了,因为没有美国当地生产的条件..最后就是盘面逻辑了,我觉得医药至少还会有修复,今天买九安算是拿先手吧,后续高度要看板块是弱修复还是强修复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23 12:22

0
慢慢来吧,难!
我是韭菜割镰刀

22-11-23 12:13

0
今天低吸上了九安,特一格局一天还有点利润垫,众生看尾盘有回流就拿先手没有就不要了,深桑达今天冲高清仓了,信创整体还是下降趋势不要了等28号左右再看
鸿运当头1970

22-11-23 12:05

0
市场从昨天开始,涨出了股灾的感觉,麻痹的,今天继续亏钱,盘中也呆头呆脑眼看着手里的票猛烈跳水,无所谓了,医药主线暂时熄火,中字头继续爆发,赛道股也有所表现,信创虽然在修复,但力度也只能算是一般吧,后面看中字头休息以后资金是否回流吧,除了医药,手里另外两个票早盘也是大幅杀跌,反正只要不是大屁股中字头,基本没什么太多的活路,盘中两市最多的时候只有700家上涨的,截止午间收盘也没能达到1000家,大屁股们吸金太猛了,本来是想着今天找合适位置出局休息一下,这下好了,一下子又爆亏了4600元,达到了近期单日亏损峰值附近了,既然非要留我,那就留下来继续战斗吧,作为低吸客来说,怕个球蛋啊,除了对指数有些不放心,盘面上的轮动有啥可怕的,干就完了,早盘卖了杂毛亚太加给了中国,猪肉这个位置一点也不担心,高位腰斩有余了,就等着它杀吧,直到杀不动的时候再追加资金进去,作为中短线布局就是了,中国和洪都,都是突破了平台后的回踩形态,暂时看都没什么大问题,如果给机会,反而可以砸掉洪都继续加仓医药,看看吧,不见得给机会,目前只能等待中字头的分歧,对于医药来说,适当的大幅杀跌调整一下乖离率,倒也没什么,只不过看架势今天是没什么戏了,看吧。
鸿运当头1970

22-11-22 17:58

0
市场形态看已经在构成双头形态了,本来预计要走前低后高的双头,目前看没有突破最近一段时间的高点的欲望,主要是量能无以为继,那么这里就要十分谨慎小心了,不行就要撤,大幅降低仓位或者休息休息,就这!
鸿运当头1970

22-11-22 17:49

0
@无喜不做 太难了,低吸都没有一点溢价,跑慢了一碗碗大面等着,上午开盘赚3000,收盘倒亏1100,日了狗了!
无喜不做

22-11-22 15:56

0
这两天不按常理出牌,行情板块轮动太快,一天走强,第二第三天都拉胯
然后高位今天下跌了,领涨板块淡了,然后领跌那边的稍微走强了 一点点,昨天领涨的光伏新能源车今天跌幅最大,tm的垃圾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