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57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完善交易规则

22-11-25 16:14

0
是的
鸿运当头1970

22-11-25 16:11

2
唉,市场就这么点资金,还在不断缩量,从万亿到昨天不到7500亿,今天不到7400亿,还硬拉银行地产,其他板块自然被吸金严重了,下周估计会好很多了,毕竟大屁股们没有什么持续性,这点量带不动它们持续飞,更带不起指数形成突破!
完善交易规则

22-11-25 16:02

0
科士达一样,低吸亏麻
鸿运当头1970

22-11-25 15:16

1
麻痹的,资金兜兜转转还是在这附近转悠,一直无法新高,日他,昨天爆拉的赛道电池股、强修复的医药今天集体扑街,赌周末降准的地产银行发力,踏不准节奏就是吃面的结局,低吸的昨天上板的科力远居然直接干跌停了,也是醉了,本来盘中还想把资金砸给永太科技或者神马电力,错过低吸点后也不愿意买的价位太高所以放弃掉了,周一再看吧,如果大屁股们继续强势那也没办法,今天抄底依然爆亏400元,操,垃圾玩意儿,仓位控制在7成左右,进退自如吧,下周再战,这周让二八行情搞得直接懵逼了,日他,哈哈。
鸿运当头1970

22-11-25 15:11

0
是啊,所以说这垃圾行情亏钱是正常的,就算打板快速介入热点,如果第二天看不准市场情绪,亏钱也是分分钟的事,昨天的医药修复和赛道的爆拉,今天都直接扑街了,哈哈~~!!!
穆缘my123456

22-11-25 12:31

0
地产银行拉,题材熄火
鸿运当头1970

22-11-25 11:54

1
这种白线在上,黄线在下的二八市场是最伤人的了,看着指数不错,实际上亏钱效应很足,比股灾还股灾呢,日他,周二午盘的指数爆拉就宣告了二八行情的操作难度,自己当时意淫手里有两只低位的票,然后抄底点医药就很放松的,没想到依然爆亏,现在的市场不是单纯的敬畏了,是你妈逼的傻屌一样,天天靠着消息东拉西拽的,然后第二天集体逃命,持续性都无法保证,如果周末降准地产银行是不是见光死呢,如果没降准是不是要爆杀呢,咱也搞不明白了,服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25 11:47

0
早盘低吸了赛道股,电池为主,逻辑很简单,这垃圾市场狗一天猫一天的,轮动过快,不过也能发现其中的某些小规律,比如医药连续杀跌两天昨天有反抽,作对个股也不会亏钱,中字头拉升几天昨天爆杀今天整体反弹,昨天地产开盘冲高回落,午盘中国武夷上板带动中交地产回封,今天市场赌降准的预期加剧了地产银行的拉升力度,不过看看市场的量能,无法支撑大屁股们的集体运行,也无法形成指数上的突破,他们调整的时候,题材股会有什么板块拉升?医药、赛道、信创?起码这两天进入到赛道的 资金不少,按照狗一天猫一天的逻辑做吧,低吸赛道股,早盘还想着低吸九安医疗,整个医药股中,或者说稍大市值中的医药股,保持形态最好的就是九安医疗,当时已经打开软件盯着它了,结果还是没有拍到分时低点,不过就算上估计仓位也不会很大,最多买300股,哈哈,买不到就算了,玩着做吧,尾盘看看市场情况,大概率能够低吸的还是新型电池方向,看吧。
鸿运当头1970

22-11-25 11:36

0
没有,猪肉虽然底部运行,不过确实也没什么激情,除非盘面上没有可操作标的的时候再布局倒也没什么大问题。
穆缘my123456

22-11-25 10:41

0
盲猜板哥低吸了猪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