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55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1-25 16:58

2
是啊,这种行情低吸客都赚不到钱,板客赚不赚钱还要凭运气,像昨天打板赛道和医药的今天跑慢了都要掉一条腿在市场,半路的成功概率就更低了,行情退潮期,小心翼翼磨香油都磨不到,唉!
xydbbbxydbbb

22-11-25 16:57

0
那不就是 等着下跌了? 空仓保平安
鸿运当头1970

22-11-25 16:56

0
没办法,打不过只能加入了,医药也要谨慎小心点,已经在做很明显的头部形态了,就看什么时候企稳尝试二波的概率时再做!
我是韭菜割镰刀

22-11-25 16:40

0
继续九安做t,深桑达本来想回去的卡28号,结果收盘拉南天出深桑达的嫌疑就不去了,今天新开打板中交地产,特一底仓走完了。忍耐退潮期吧
完善交易规则

22-11-25 16:38

0
行情差,太难了
完善交易规则

22-11-25 16:37

0
是的
鸿运当头1970

22-11-25 16:30

1
哦,这个票应该没问题,昨天上板新高,今天跌停又回到箱体里面了,整个大形态没出问题,只要没有出现高位死叉中线来看依然属于高位震荡,不过像我这种超短操作周一有反弹也会走掉,如果杀跌或许会做做T,具体看吧!要根据盘面来决定,如果继续二八行情估计我也撑不住!
完善交易规则

22-11-25 16:26

0
科力远,说错了,和你买的同支股
鸿运当头1970

22-11-25 16:20

1
科士达没有跌停啊?
完善交易规则

22-11-25 16:17

0
我操作和你差不多,跌停补了4手,希望星期一开盘往上拉,不然我就要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