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51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完善交易规则

22-11-28 12:44

0
大佬,我也割了科力远,现在空仓了,感觉现在哪哪都是坑
鸿运当头1970

22-11-28 11:55

1
指数早盘大幅低开,主要是大屁股们低开所致,开盘红盘不多,随着指数逐步反抽市场情绪倒是没怎么受影响,中字头、地产、医药信创前排品种开盘都是一顿输出,部分赛道股如虚拟电厂等也有修复,随后医药冲高回落,后疫情的酒店连锁、旅游等回稳拉升,市场总体来说赚钱效应还可以,开盘砸了中欣氟材,反抽第一波没砸科力远,看着同板块的个股纷纷翻红拉升,这个傻逼就像个千斤坠一样,直接割肉了,低吸了永太科技,医药冲高回落,看着九安分时在61到61.7附近震荡,就买了一些,没想到直接砸漏了,目前它的形态还在均线之上,但情绪上医药受百灵、丰原、柳药开板的影响很大,目前看以岭站上了死叉的均线,如果能够依托均线缓慢拉升的话,或许能冲击第三波走五浪,但如果失败医药基本就扑街了,看吧,日他,本来今天不亏钱,结果搞了九安导致亏损了800元,今天上午就爆亏了800元,麻痹的,下午看看以岭走势吧。
鸿运当头1970

22-11-28 11:39

0
抗原自测后续应该会有,毕竟现在核酸检测爆出来的聚集性传染案例不少,居家自测还是有一定逻辑的,关键是后面核酸收费会有进一步发酵,只不过医药股高位震荡确实需要谨慎,今天早盘我也低吸了九安,不过我第一笔在分时震荡低位买了,后面一路杀跌,只能在分时各个低点再加仓了,他的仓位不算小,看日线没大问题,看60分钟K线有顶背离形态,还是要小心点。
鸿运当头1970

22-11-28 11:36

0
现在到处都封控,没人上商场买东西,都是网上购物,实体经济确实难。
穆缘my123456

22-11-28 10:52

0
今天低吸了九安医疗60.58,可惜中啊峰会的贝肯能源卖飞了,我选九安的逻辑是核酸造假,下一步会不会抗原自测。
无喜不做

22-11-27 21:13

0
那边是新零售平台,只是换个模式经营。。。传统行业街边的超市新南丰一天营业额47块……
鸿运当头1970

22-11-27 20:52

0
为了提高popping技巧,注册了抖音从上面学,结果你妈逼天天一进去就是一堆一堆直播带货的,几件商品从早到晚翻过来覆过去卖,吼叫着亏了几个亿给粉丝发福利,我操。坑爹坑的一批,买了几件商品感觉都是笑话,以后坚决不会在抖音买东西,交智商税!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27 18:39

0
倒是还有个普通账户,资金也不多!
陌生人1111

22-11-27 17:32

0
老哥,还有大账户吗
鸿运当头1970

22-11-27 16:58

0
唉,我也是年初踩了大雷,忘记是化工股还是赛道股了,一下子亏麻了,后面慢慢滚动起来的,总体来说不亏钱就好,起码旅游、更换家里电器,日常花销算是市场恩赐的,就这点资金在里面折腾着玩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