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完九安就感觉这个二货走势严重不及预期,抗原逻辑不错,昨天抗原概念也有异动,这个逼货昨天被大资金砸的一塌糊涂,买它还是感觉形态保持多头排列,比很多
医药股形态好,结果今天开盘医药整体拉升,就这个傻逼猛烈砸,忍啊忍啊,好不容易翻红就赶紧砸掉了,太垃圾了,没卖在高点也开心,永太盘中冲高一波做了卖出动作,结果一波流,无所谓了,位置不高后面再等机会,今天是大屁股们的狂欢日,
银行地产连续多日受ZC面力撑,刚射完就被刺激的勃起,日他,这得多耗体力啊,指数跳空拉升突破前面的高点,量能有所放大,上面3187、3148、3174层层阻力位,所以今天不要太冲动了,即便是能够封死涨停的大屁股们也需要谨慎,防止明天没有资金承接的住,早盘砸了九安,持有永太,低吸了一点点
山东黄金,下午再加点,避险用,目前两只票看看能否成为抗压避险品种,倒是还想上
美能能源,不过目前位置还不算好,否则可以小仓位博弈一下市场情绪,看看吧,下午上它的概率不算太大,总体今天仓位不会过大,就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