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48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穆缘my123456

22-11-30 10:15

0
国企改革+地产霸屏,前排根本不给机会,11.15进了万邦德,检测。
鸿运当头1970

22-11-29 17:38

0
高位,高位,高位,需要注意风险了,指数方面的,当然有高手无视指数天天奏乐天天舞和咱也没啥关系,今天低吸黄金就是避险用的!
鸿运当头1970

22-11-29 15:09

1
 
 爆赚500元,操~~!!!
鸿运当头1970

22-11-29 15:08

0
卖飞很正常,早盘水下震荡那么久就说明没多少资金愿意拉升,后来拉起来也是有气无力,至于下午爆发还是源于开盘抗原检测就猛烈拉升了一波,抗原逻辑上没毛病,今天也有资金阻击,可惜太后排不亏钱走掉没什么大问题。
穆缘my123456

22-11-29 14:19

0
日他,九安卖飞了,留下的赛道永太科技也不涨,新股能源接了个电话没注意拉了4个多点阿,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1-29 12:51

0
那是因为这波行情以指数型板块和个股为主,中字头,金三胖,地产等,所以上证50涨的就猛!
穆缘my123456

22-11-29 12:42

0
板哥,其实低吸板哥的老情人指数基金也不错,但是现在涨的有点高了。
穆缘my123456

22-11-29 12:26

0
板哥,国改叠加地产是不断利好刺激,加上外围A50大涨,大涨的愿意是国内不断爆发抗疫活动,导致预期放开的声音越来越大,今天下午三点召开联防联控会议,估计就是即使不动动态清零,但是也要严格执行20条了,或者不要顺便封封封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29 11:48

0
恭喜弟弟吃肉了。
鸿运当头1970

22-11-29 11:47

1
昨天买完九安就感觉这个二货走势严重不及预期,抗原逻辑不错,昨天抗原概念也有异动,这个逼货昨天被大资金砸的一塌糊涂,买它还是感觉形态保持多头排列,比很多医药股形态好,结果今天开盘医药整体拉升,就这个傻逼猛烈砸,忍啊忍啊,好不容易翻红就赶紧砸掉了,太垃圾了,没卖在高点也开心,永太盘中冲高一波做了卖出动作,结果一波流,无所谓了,位置不高后面再等机会,今天是大屁股们的狂欢日,银行地产连续多日受ZC面力撑,刚射完就被刺激的勃起,日他,这得多耗体力啊,指数跳空拉升突破前面的高点,量能有所放大,上面3187、3148、3174层层阻力位,所以今天不要太冲动了,即便是能够封死涨停的大屁股们也需要谨慎,防止明天没有资金承接的住,早盘砸了九安,持有永太,低吸了一点点山东黄金,下午再加点,避险用,目前两只票看看能否成为抗压避险品种,倒是还想上美能能源,不过目前位置还不算好,否则可以小仓位博弈一下市场情绪,看看吧,下午上它的概率不算太大,总体今天仓位不会过大,就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