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42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2-02 11:50

0
这种封一字板打开尾盘回封的长下影封板形态,大多数第二天都是大幅低开,牢记这种形态吧,除非是情绪上升期才能玩这种形态。
鸿运当头1970

22-12-02 11:48

0
指数如期回补第一个缺口,估计暂时封闭第二个缺口的概率不算太大,先看5日线支撑情况,盘面看地产昨天弱修复今天继续调整,昨天开盘爆杀的医药开始修复,尤其是抗原和医药连锁, WEB3.0、钠离子电池走势也不错,开盘手里的可孚医疗还行,冲高一波就无力了,等了半天也没看到强势就砸了,刚砸完就开始暴力拉升,也是醉了,少赚7个多点,麻痹的,无所谓了,起码思路是对的,盘中指数回补完缺口后开始动手抄底,但医药今天砸了没必要去,地产前排的上板,核心热点票又都是一字板上来的,不愿意抄底,考虑到地产这波拉升的形态,还是往同形态的芯片半导体方向切换吧,也是前期拉升了一波然后回落,这波指数爆拉,基本这个板块还没怎么动,那就低吸他们潜伏一下吧,错了也亏不了多少钱,对了就能吃口肉,起码比赌今天整体拉胯的地产有把握的多,下周一地产应该还有修复概率,但无法确定标的的情况下宁可放弃掉,高位的信创更是不愿意参与了,目前仓位干的可以,下午很可能打满这两只票等待下周一市场的答案,也可能低吸一点天然气的佛燃,但需要分时给出机会才会动手,看吧,预判不一定对,但低吸客靠的就是预判,对错交给市场,首先确保安全,上午肉了300多元,少赚1500多,操~~!!!!
穆缘my123456

22-12-02 11:37

0
应该搞易昌科技的,他概念多,昨天板个说出来低吸抗原我就想到这个龙头了,可惜中午错过低吸点了。
穆缘my123456

22-12-02 11:35

0
武夷带崩地产,这面吃的,幸亏还有永顺泰板了,卖飞了信创龙头英飞拓,昨天他起来我半路4个追的,早上低吸皇氏集团广百股份,黄氏集团没有国企概念,其实还是钠离子电池稳,昨天板个抗原优宁维吃肉,我低吸的复旦复华,给了2个点肉,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2-01 19:47

0
今天看它了,这波地产行情它完全是被动拉升,力度一般,所以放弃了,启动前我买过,又砸了!
无喜不做

22-12-01 18:22

0
中药以岭药业
房地产的万科我买的是新城控股
鸿运当头1970

22-12-01 17:27

0
地产的走强是需要和指数正相关的,毕竟对指数敏感度要高于题材股,首先指数留了两个跳空缺口需要回补,这波地产行情,前排的连续顶一字,后排的基本没多少人玩,真正核心大市值品种走势一般,这波拉升地产都是些小市值品种的快拉,一波到头的感觉更甚,我倒是开盘观察了中交地产,也看到了深振业T字板和粤宏远的快速上板,南山冲板打开的震荡,以及尾盘南山二封和深深房、五姨尾盘偷袭,地产盘中寻找了多次也没合适标的,加上对指数没把握的前提下,放弃掉了!
无喜不做

22-12-01 15:33

0
今天地产看不上吗?
鸿运当头1970

22-12-01 15:03

0
 
 这盘面好热闹啊,哈哈,不过自己就低吸了点抗原,足矣了~~!!!
鸿运当头1970

22-12-01 11:45

0
指数大幅高开低走,食品、乳品等走强, 地产弱修复,医药股开盘就暴力杀跌,盘中各种题材也是轮番异动,但都形不成板块合力,消费类品种今天是主攻方向,本来是不考虑今天上午操作的,准备静等指数补完今天的缺口跌停价抄底回来以岭的,结果这个二货二次分时低点杀到41.1多点就拉起来了,泰林生物杀跌-16%反拉到-13%稳住了,丰原药业顶在-2%附近震荡不再杀跌,考虑抗原依然是下一步放开预期比较强的,所以在毅昌科技、可孚、瀚宇、优宁维和泰林之中选择,最后在五日线选了个最肉的,买完还杀了-1.5%,也是醉了,不过形态上还可以,后排跟风也行,临近午盘随着指数调整医药股整体有所修复,看看吧,仓位不大,避险为主,下午暂时没有新的操作方向,就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