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如期回补第一个缺口,估计暂时封闭第二个缺口的概率不算太大,先看5日线支撑情况,盘面看地产昨天弱修复今天继续调整,昨天开盘爆杀的
医药开始修复,尤其是抗原和医药连锁, WEB3.0、
钠离子电池走势也不错,开盘手里的
可孚医疗还行,冲高一波就无力了,等了半天也没看到强势就砸了,刚砸完就开始暴力拉升,也是醉了,少赚7个多点,麻痹的,无所谓了,起码思路是对的,盘中指数回补完缺口后开始动手抄底,但医药今天砸了没必要去,地产前排的上板,核心热点票又都是一字板上来的,不愿意抄底,考虑到地产这波拉升的形态,还是往同形态的芯片
半导体方向切换吧,也是前期拉升了一波然后回落,这波指数爆拉,基本这个板块还没怎么动,那就低吸他们潜伏一下吧,错了也亏不了多少钱,对了就能吃口肉,起码比赌今天整体拉胯的地产有把握的多,下周一地产应该还有修复概率,但无法确定标的的情况下宁可放弃掉,高位的
信创更是不愿意参与了,目前仓位干的可以,下午很可能打满这两只票等待下周一市场的答案,也可能低吸一点
天然气的佛燃,但需要分时给出机会才会动手,看吧,预判不一定对,但低吸客靠的就是预判,对错交给市场,首先确保安全,上午肉了300多元,少赚1500多,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