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亏同源,新的一年加油干!

21-12-22 17:41 14333次浏览
鸿运当头19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12月份先是赚了10来个点,然后快速崩塌,截止目前微亏,这半个多月基本就是妖股低价股、垃圾股和次新股的天下,我的模式在这种行情下基本失效,所以能够微亏可以接受,至于说妖股行情没有参与,理由很简单:作为曾经的打板客和妖股追随者,很清楚昙花一现后的鸡毛遍地,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稳定性更重要,所以没必要去眼红,做自己认知中的最好,再有一周多就到了2022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继续披荆斩棘,勇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鸿运当头1970

22-12-06 11:56

0
方向预判正确,首先前天低吸的半导体芯片今天上午反弹,主板老龙头大港冲击涨停,北方、国科微 拉升,当时低吸逻辑一个是形态上有二次拉升形态,二是考虑科创板拉升必然需要市值高占比的科技股拉升带动主板芯片半导体板块,昨天看着无力拉升砸了,尾盘中京电子兆易创新拉升,今天早盘又都拉升,日他,早卖了一天,昨天预判今天食品饮料、商业连锁有修复,所以低吸了广百和青岛,开盘大消费方向就猛烈拉升,结果手里的两个票像千斤坠一样,麻痹的,只能砸掉了,这就是低吸的难处,即便预判对了方向,没有选择对个股依然赚不到什么钱,好在思路是清晰的,指数方面预判是震荡,今天早盘维持震荡走势,即便指数调整,市场也会有板块此起彼伏拉升,所以市场总体是安全的,梳理了一下市场脉络,早盘商业连锁强度不错,食品饮料、医药冲高回落,半导体芯片拉升,赛道股也有一定修复,考虑还是低吸央企改革+中字头吧,虽然受指数影响会很大,但毕竟是市场主线,资金介入比较深,相对来说还是可以操作的,早盘少量低吸了联通,下午会加大低吸仓位,具体看吧,操作难度不算小,也有可能低吸医药连锁等方向,进行板块间的分仓,防止买了单一板块不涨,日他~~!!!
穆缘my123456

22-12-06 11:54

0
是啊,天天轮动太快了,早上就搞了光伏赛伍技术,今天又轮到芯片半导体和电池了,地产武夷吃的面真他妈的恶心,永顺泰赚的都给这逼货贴也不够,日他。
鸿运当头1970

22-12-06 11:41

0
医药也是分化,目前还能保持形态的除了极个别治疗药,大多数已经是进入到调整形态,而且随着调整深化,也是带崩了几个形态还算可以的票,抗原也是基本熄火形态不太好了,医药连锁还能保持着形态,不过后面还是会有反复的,这垃圾行情,能不亏钱都觉得很爽了,看着每天指数都是红的,但赚钱效应并不连贯,还需要谨慎啊。
无喜不做

22-12-06 10:21

0
昨天从以岭药业出来,尾盘没买回去,跑去买众生这个垃圾,唉
鸿运当头1970

22-12-06 09:12

0
上周五观察了几只核心中药股,当时的日K线正好处在很微妙的位置,五日线死叉,离着20日线还有接近5个点距离,按照高位震荡来看,周五收盘股价也离着箱体底沿有距离,形态和位置上不支持我抄底,至于昨天拉起来,五日线再次金叉,那是我系统无法预判到的,所以宁可放弃掉。
无喜不做

22-12-05 22:49

0
中药不高不低吧,人气也有,就是赚点价差吧。都有预期。
鸿运当头1970

22-12-05 20:57

0
没什么知行不一的,只是不追高只低吸,所以今天没有买点!
无喜不做

22-12-05 20:23

0
兄的模式感觉知行不一啊,是不是主观避开中药
鸿运当头1970

22-12-05 15:41

0
慢慢搞吧,大屁股行情,操作起来难度大
穆缘my123456

22-12-05 15:15

1
广百价格比板哥多了三分钱,尾盘进了浪潮软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