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十万起步,目标二十万

21-12-21 19:03 16527次浏览
大风起兮云飞扬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元旦开始实盘,从十万起步 ,直到二十万为止

主要以超短,打板为主,希望用半年时间完成目标,第一阶段主要是学和磨炼,打基础,练手,既要学各种技术,丰富自己的理论和实战经验,又要锻炼自己的心性,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如果出师不利,那就设置止损,只剩五万的时候,说明自己并不适合吃这碗饭,不能硬刚,就当赌输了吧,只能愿赌服输,趁早收手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风起兮云飞扬9

22-02-21 19:53

0
第29天,受外围影响,沪指低开,震荡上行,收平,115涨停,6跌停,在东数西算的爆发带动下,三千四百多只上涨,表现算是相当不错了,创指依然受宁王影响拖累,今天是个该吃肉赚钱的好日子,我觉得可以满仓,就是买不进,还倒亏钱,只能怪自己技术太差劲,太垃圾,太逊太low,怨不得人

今天卖了两只,京蓝出完算是遵守了自己的铁律,没有超过三个交易日,明天必须清仓智度,无论盈亏都无条件清仓
大风起兮云飞扬9

22-02-18 18:33

0
第28天,沪指涨0.66,71涨停,跌停只有1只,三分之二的个股收红,三分之一收绿,又是一个普涨行情,可惜就是不挣钱,还倒亏钱,昨晚纳指跌了将近3个点,今天大A的表现算是很给力了

按照自己定的铁律,下周又要手起刀落割肉了,每天要么买不到,要么买到垃圾,太难了,将近6成仓位了,这两天全靠健麾稳着,不然也亏惨了
大风起兮云飞扬9

22-02-17 17:22

0
第27天,继续小幅震荡,等待明确方向,中午出了个爆炸新闻,乌克兰开炮了,不知是真是假,感觉可能是个假新闻,下午开盘瞬间跳水,闪崩了一下,还好只是小崩,影响不大

5成仓亏0.12,小仓位还是比较稳当,大账户日赚15块,估计是有史以来最小的波动幅度了,打了一个环保烂板,低吸一只半导体,明天无条件出货,今天又没有成功出货,有点失败,今天跌停15,比昨天多了不少,涨停58,明显减少了,创业板涨停6只,盘中一度多达10只,最近几天创业板确实反弹的不错,成交额放大了一点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回万亿的常态
大风起兮云飞扬9

22-02-16 20:59

0
第26天,又后劲不足涨不动了,整天都弱势爬坡状态,就是上不去,3600多只上涨,跌停只有4,涨停83,20cm就有10,普涨行情,应该大家都能赚钱,实际上又很难吃到肉,每天涨停那么多,要么买不到,买到就炸板,烂的不能再烂的那种,实在难以琢磨

这两天都被新疆交建拖累了,盘中高点赚了1.2,下午砸到了0.8,今天出了4只,还剩7只,先抓紧时间把手上的票全处理掉,清零以后从新开始,最近感觉割肉的勇气和果敢有进步了,不论盈亏,就是咔咔咔一顿操作,卖出就是王道
大风起兮云飞扬9

22-02-15 15:46

0
第25天,太失败了,只能怪自己太垃圾,昨天健麾买点辣鸡,四维炸板,今天又没卖出去,打了一个新疆交建,上午还封的很好,下午炸板炸到懵逼,日亏4.4,鞍钢兴业证券也没卖掉,明天必须全部割肉

外围震荡,创指延续反弹,沪指止跌,短线应该是有机会的,今天18跌停,68涨停,昨天还和北神撞了一个票,连大佬们都吃面了,亏点钱很正常,继续坚持自己的铁律
大风起兮云飞扬9

22-02-14 22:59

0
第24天,宁王止跌收红,创业板又活过来了,主板受外围市场影响继续跌势,接下来到底是继续跌,还是止跌反弹呢,谁也说不准,我感觉还没有到底,就算到底了,也需要反复筑底

19跌停,并不算多,96涨停,并不算少,个股差不多涨跌各半,这样看来行情似乎还不错,机会是跌出来的,吓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大佬们无论何时都是大口大口吃肉,真是羡煞旁人,虽然今天沪指跌了1个点,但我跌0.7,也算是跑赢大盘了,知足吧,先守住90000大关

楚天龙和南山都走势都不按套路出牌,本来都可以吃肉的,南山开盘直接核按钮砸到跌停,不卖不是吃不了兜着走吗,赶紧抛了,结果后面竟然翻红了,谁能想到呢,楚天龙开盘冲高出了一半,然后一路阴跌,尾盘极速拉升才出完货,太难了
大风起兮云飞扬9

22-02-11 16:36

0
第23天,沪指跌0.66,已经很友好了,创指跌了将近3个点,宁王继续下杀,其他指数都一路向下,沪指还能独善其身吗,上行压力越来越大了,下周又危险了

神火冲高之后回踩太深了,就赶紧出了,鞍钢终于清仓了,虽然卖点很垃圾,持仓将近半年了,还亏了将近7000,但是敢于割肉就是进步,哪怕知道后面还会有不小的涨幅,也跟我没关系了,就像这两天的票都只吃到了肉渣渣,但也心满意足了,想要吃到全部的大肉那是不可能的,是痴心妄想
大风起兮云飞扬9

22-02-10 22:19

0
第22天,沪指小幅震荡收红,年后连收四阳,但是创指却继续大幅阴跌,再看宁王,到底了吗?好像还没有,明天估计要大跌了

8跌停,68涨停,行情还可以,基建有色这几天走的不错,接下来看好券商保险,平安的图形看起来挺好,今天还是靠钢铁才能稳住微利,唐人神低开高走,回踩的时候没有顶住,卖点不佳,但也算遵守铁律了,明天做好割肉的准备
大风起兮云飞扬9

22-02-09 16:10

0
第21天,险守9万关口,半年亏了10个点,不赚反亏,与当初立下的目标完全背道而驰,越来越远

天立下22年的第一条铁律,买卖不超三日,超短永不格局,无论是股票还是基金,是涨还是跌,是盈利还是亏损,从买入那天算起,第二天或第三天必须绝对无条件卖出清仓,只有这样,才能改善死扛不割肉的坏惯

今天反弹延续,超短选手们又开始出手吃肉了,大佬们恨不得都满仓了,市场行情和情绪确实都不错,跌停急剧减少只有6,涨停已经115,五粮液其实现在才是建仓的好时机,我在赚一千多的时候没有抛掉,今天反弹割肉了,无论盈亏,只要积极出货清仓,对自己来说都是一种进步
大风起兮云飞扬9

22-02-08 22:57

0
第20天,沪指又来了个深V,是另一个套?还是反弹继续,虽然红多绿少,涨停多了,跌停也少了,但是感觉赚钱效应并不好

这次又被五粮液深深的伤害了,下跌速度属实惊人,情况不容乐观啊,继续出货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