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天,外围持续下跌,虽然深指和创指都跌了一个多点,但沪指只跌了0.13,依然还是很给力,只是继续缩量,石油继续涨,中俄贸易概念股最近也一直涨,今天还拉了
中药,可惜还是没有好的标的,好的封的死死的,排不到,炸的能买到,全都一泻千里,还是少操作吧,伸手必被捉
74涨停,跌停只有2,中概股全都已经膝斩了,可是跌起来永远没有底,无底洞太可怕了,抄底害死人不偿命,最近几天全靠手里的
军工和金属资源股才没有大亏,今天大号又是血亏,亏了快20个点了,感觉很无助很无奈很后悔,然而无济于事,并没有卵用,明天继续割肉吧,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