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的错误在于几个高开的没卖,麻木,卖掉再买回多好
0
今天冰点了,接飞刀大仓位干啊 如果周一还有低开 直接调备用金干了
0
纯低吸 超跌低吸 大多套牢盘太多 做T的太多 翻红就有人卖,企稳之后才是买点
0
延续弱势则
白酒、
食品、农业,
医药强势,某医药应该半路买,
0
卖飞很正常
0
买的时候要想着可能涨停,卖的时候有几个点甚至一个点都知足
0
低吸的几个卖了都大涨,但是买的时候属于想当天涨停,但是没有,但是逻辑没变,因此不应该卖出,那种模式虽然暴利,但是有缺陷
0
退潮期就是众多投资者亏损造成心理伤害,没有再做多的意愿,因此这个时候去打板或是低吸都不是好事情,观望比较合适
0
有没有美女能带带我的呀
0
之前看好的某化工股,就应该先买底仓观察,主力建仓明显 下次有这样的机会一定要买,然后观察,做潜伏肯定有波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