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目前持仓

21-12-19 07:42 284次浏览
我中了股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拿着英特医疗,前几天二板半路进去,第三板烂板没有出。后来第二天冲高时候卖出了,周五晚上又低吸回来。 十二月得益于行情好,但是也错失了很多机会,比如九安 第二波开启前割肉,得润电子 涨停前卖出等等。虽然一直提醒自己,慢就是快,不是要挣每一分钱的。 但是心里确实有几分悔意,以及对自己的失望。

最近复盘,感觉接下来主线三个方向,元宇宙冷链物流以及氢能源。 元宇宙作为当下最热的话题,前一段时间的情绪已经释放差不多,短期炒作可能性不太高。但是这一定是明年的主赛道之一。 冷链物流,由于国家的一句话,情绪正热,龙洲股份 走出了5连板。 氢能源的前排有好几个妖现在还健在。后排的个股也慢慢有些跟上,建仓的痕迹。 明天的计划,英特集团 冲高,我会选择止盈,因为前几日的炸板导致走势很朦胧,暂时先落袋为安。 如果明天开盘下杀,我选择持股。格局不大,几个点也会心痛。同样我也觉得现在它也不会大跌。物流关注广汇物流 ,氢能源关注华电重工

第一次实盘发帖,感觉自己思路混乱,也希望未来的自己,看到现在发帖的自己能是一种感恩的心态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