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拿着英特医疗,前几天二板半路进去,第三板烂板没有出。后来第二天冲高时候卖出了,周五晚上又低吸回来。 十二月得益于行情好,但是也错失了很多机会,比如
九安 第二波开启前割肉,
得润电子 涨停前卖出等等。虽然一直提醒自己,慢就是快,不是要挣每一分钱的。 但是心里确实有几分悔意,以及对自己的失望。
最近复盘,感觉接下来主线三个方向,
元宇宙,
冷链物流以及氢能源。 元宇宙作为当下最热的话题,前一段时间的情绪已经释放差不多,短期炒作可能性不太高。但是这一定是明年的主赛道之一。 冷链物流,由于国家的一句话,情绪正热,
龙洲股份 走出了5连板。 氢能源的前排有好几个妖现在还健在。后排的个股也慢慢有些跟上,建仓的痕迹。 明天的计划,
英特集团 冲高,我会选择止盈,因为前几日的炸板导致走势很朦胧,暂时先落袋为安。 如果明天开盘下杀,我选择持股。格局不大,几个点也会心痛。同样我也觉得现在它也不会大跌。物流关注
广汇物流 ,氢能源关注
华电重工 。
第一次实盘发帖,感觉自己思路混乱,也希望未来的自己,看到现在发帖的自己能是一种感恩的心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