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万每日实盘,致敬偶像车神

21-12-17 22:56 780次浏览
百花路战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菜鸟,刚炒股几个月,希望像大家学,
20w入市,挣了6w,加仓到40,结果爆亏,11月份突然亏损很多,还好最近回来了。从新出发,25w实盘。 希望到明年年底能上5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花路战神

21-12-31 18:05

0
小回了一点血,今年心态还是有点小蹦明年再战
百花路战神

21-12-30 22:54

0
继续歇逼,哎,有点无语了
百花路战神

21-12-29 16:35

0
亏6000
百花路战神

21-12-28 15:52

0
还是不打板了,第二天核的也不坚决,昨天元祖食品 还有个ji酵母,今天亏了不少。天齐也是自己的失误,加油,心里还是很迷茫,会经常翻车神的帖子,坚持。@bike770 车神啥时候继续实盘呀
百花路战神

21-12-27 15:06

0
回了点血,还是很迷茫,哎,买了点食品的,希望元旦前能回到25。哎,很迷茫,基金还是亏很多。
百花路战神

21-12-24 16:35

0
今天亏8000就不贴图了,又心累了,哎,每次没有方向的时候就很迷茫,打板不行,低吸锂电池也不行,哎
百花路战神

21-12-23 18:35

0
又是小亏一个点,希望明天能好点
百花路战神

21-12-22 15:55

0
压力又开始了,哎,很迷茫,很缺钱
百花路战神

21-12-22 15:23

0
亏了一万,哎,旗天没看懂,以为是洗盘,没想到是出货,还是年轻了,昨天不应该打板的,打的板今天基本上都炸了,压力有点大,元宇宙的手里头几个都不行,算了。加油,尾盘买了点电池股,每次行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很迷茫,也不知道做什么方向。
百花路战神

21-12-21 18:44

0
今天小亏1200,早盘市场情绪很好的时候,应该迟点卖出的,另外就是齐天应该做T的,还有犹豫了,高抛就跑了一万,应该至少半仓的。打板了几个股票,希望明天旗天能稍微起来点。还好运气好,东方yyds,不然今天至少多亏400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