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记录

21-12-17 15:02 4174次浏览
凌晨清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是亏损,今天有点上头了,还是止损犹豫不决,导致越亏越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凌晨清风

22-01-10 15:26

0
一定要记住吃到肉一定要跑,不能留下来吃面
凌晨清风

22-01-10 15:09

0
  
 止损不够坚决,回撤太大 ,早上亏了几百,下午翻倍赚回来了,后面心态没稳住,又交了
凌晨清风

22-01-07 14:59

0
  
 下午不能玩的不能玩的 真不能玩的,每次都是这样,早上赚下午亏,直接吐了一半多,下周管住自己的手,守住利润很重要
凌晨清风

22-01-06 15:03

0
 每天少一点,健康多一点
凌晨清风

22-01-05 15:14

0
早上盈利下午弄成亏损,心态不好,新春转债下午一进去就吃面,一下午心态炸了,盛路转债也吃了个大面,直接扭盈为亏,这波操作太牛了。吃午饭的时候还在想,下午要把仓位控制最低,结果玩了把游戏进去交易没改仓位。早上傲农最高盈利460了,贪心这毛病害死人啊
凌晨清风

22-01-04 15:16

0
  早上济川很失败,盈利弄成亏损,宏辉也是,贪心贪心结果回撤更多
 下午不服气又弄了宏辉,一直拉扯拉扯,盈利到亏损,亏损到盈利,最后又是亏损,见好就收很关键,如果能改掉贪的毛病,回撤相信会减少
 
  
 
今天最高盈利发生在13:31 ,甬金一路吃到顶,可惜太贪心,一路回撤。两百多的盈利吐掉一半多,可惜了
新年总算见红了,算运气还是进步呢
凌晨清风

21-12-31 15:08

0
  早上的,死来转债本来是盈利的,没跑,结果被反杀了,活该啊,核能转债也是,赚了两百多了,亏的只剩这么点,还是因为贪心,没有及时换债,以后盈利的了,走下跌趋势的不能再接着做了
 下午的没什么行情,快收尾的时候跑去耐普玩一玩,小赚几十没注意时间,快3点了瀑布杀,止损掉又涨了一点。本命年就这么过去了,希望明年会红吧
凌晨清风

21-12-30 15:06

0
  
 每天总会栽在一两个债上,这就是硬抗的后果,这丁春秋太邪了吧,尾盘了整这出,完全不跟正股一起走,股债联动不是绝对的,一定要谨记
凌晨清风

21-12-29 15:04

0
 早上亏上头了,下午全仓干,亏更多。太不冷静了,要好好反省反省,明天开始三分之一仓玩吧
凌晨清风

21-12-28 20:44

0
 还是早上赚下午亏,明天开始下午严格控制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