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记录

21-12-17 15:02 4169次浏览
凌晨清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是亏损,今天有点上头了,还是止损犹豫不决,导致越亏越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凌晨清风

22-02-09 15:13

0
券商打工了
凌晨清风

22-02-08 15:03

0
  
 每天下午亏,真难
凌晨清风

22-02-07 14:58

0
  
凌晨清风

22-01-28 15:20

0
下午给券商打工了,早知道不玩了。管住手总算不亏了,正元有点可惜了,盈利五百多没跑,又吐了一些,还好及时控制不玩了,不然又要大出血。起步开始盈利,吃了个面反亏,今年就这样了 ,总共亏损一万四
凌晨清风

22-01-27 15:11

0
  
 我真是一根筋,在正元上吊死。正元高点赚完就要跑了,非得耗进去,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
凌晨清风

22-01-26 15:03

0
  
 正元就不是人玩的,昨天靠正元回血,今天就被正元算计了大出血,真的是妖啊
凌晨清风

22-01-25 15:03

0
  
 开盘太恐怖了,早上开盘一度亏到一千多,没想到下午还是没保住节操,拿了几个尾盘杀,一夜回到解放前还倒贴
凌晨清风

22-01-24 15:07

0
  
 早上湖北广电折腾一下心态崩了,一顿操作猛如虎,到处送人头。累计亏损一万了,要好好反省一下了
凌晨清风

22-01-21 14:16

0
晕了,没得玩了,不小心买到股票了,第一次,不知道咋搞的
凌晨清风

22-01-21 11:35

0
早上只专注一个债,结果是又吃肉又吃面,涨的时候赚五六百,跌的时候回撤控制不住最差的时候亏两三百。止损不够狠,总想卖高价,优点是有的时候确实卖的很成功,更多的时候卖不出去亏更多。早上算是给券商打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