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核心技术分享——筹码分析

21-12-16 22:07 65267次浏览
太阳的微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今日操作回顾

1万多铁粉见证,我们每天推荐少数几个票,每天都收获一大堆涨停,20CM每天都有。昨天介入的观想科技 还在20CM一字板,今天铁 粉们低吸致远新能 ,至少都是15个点以上的大肉。其实今天除了致远新能之外,还有启明信息 ,也是14个点大肉。
昨天晚上,先把技术分享文章《今天又抓了几个涨停,包括20CM,核心技术分享》发出来之后,再认真复盘。凌晨1点多确定方案,并给部分老师做了推送。方案内容及今天的具体表现如下:


主板一号作战计划川大智胜 直接一字板,创业板一号作战计划观想科技直接一字板,而二号作战计划下午3个点多提示买入,随后几分钟拉20CM.

对于只能买主板票的老师,我们在盘前9:14分已提示:启明信息,如果大跌,可能考虑抄底,震荡就算了”。 按照提示抄底的老师,今天收获了14个点大肉。

当然,今天也有失误。昨天买入的华瓷股份 这个渣渣表现不及预期,明明是军工元宇宙飞利信 ,居然能杀绿套我2个点。这两个票明天还有机会出来。但我一旦进入卖出规则或发现更好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卖出或快速切换。杀伐果断是我们作为短线手的必备素养。
二、筹码技术分享
前期为大家分享过趋势、量能等方面的技术。今晚分享筹码技术。
从技术面分析股票,不仅仅要看趋势、量能、主力动向等,其实还有一个关键要素,就是筹码分布情况。
套牢盘重,意味着主力拉升需要付出更多资金去解放太多套牢盘,增加了主力难度;太多的获利盘也未必好,意味着有太多获利资金可能会兑现,主力拉升可能会面临获利盘抛出的压力。因此,相对集中的获利盘以及较小的套牢盘,是最为理想的标的。
(一)为何不是争光股份 而是致远新能?
昨晚和朋友讨论确定致远新能时,我们对比论证过两个股票,一是很多老师都非常看好的核电、新能源大热门争光股份,该股前期拉升比较犀利,人气很高,近期回调比较到位,特别是已连续4天阳 线,放量拉升概率极大;另一个就是致远新能。经过最终对比分析,我认为致远新能筹码结构更加完美,因此确定致远新能进入操作预案。两者的筹码分析如下:
争光股份昨天的筹码结构分析:

致远新能昨天的筹码分析:
经过对比,我们认为致远新能的筹码更加集中,筹码峰形态更完美。结果今天争光股份拉高到11个多点被套牢盘砸下来,而致远新能非常流畅地完成封板。


(二)为何敢于抄底启明信息?
下图是昨天启明信息的筹码结构及相关分析。
随便说一句,明天不能无脑去追启明信息了。今天是放量封板的,明天高开过多的话,今天的大肉获利盘兑现欲望可能会很强。


先为老师们献上技术贴,具体操作预案一会继续复盘。不当之处请多指正。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729
评论(1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牛妖

21-12-16 23:31

0
一个小时。点赞260。阅读4100  


评论一百八。我看到都是整数儿。
石页ss

21-12-16 23:29

0
感谢老师分享
芋田养股

21-12-16 23:29

0
点赞,低吸有肉!!
财貌双全呀

21-12-16 23:29

1
随喜老师的善行
太阳的微笑

21-12-16 23:28

46
兄,改天慢慢谈,还没复盘呢。都不回复了,请见谅!今晚不再发文章,也不回复不私信!请见谅!
运气爆棚

21-12-16 23:27

0
@大江深处 支持老师的一切决定,开智能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我从来没买过智能,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现在设置了特别关注,不是也推送老师的所有发言吗
高原秃鹫

21-12-16 23:27

0
太阳🌞照耀股友
老牛妖

21-12-16 23:27

0
@太阳的微笑 老师感谢。脑子里突然想起一儿首歌《种太阳》我是不是暴露了年龄。也不知道是否有其他老师听过。
weiligu

21-12-16 23:26

0
太阳兄,辛苦了
努力在努力

21-12-16 23:26

0
确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