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投。最低点附近卖了。随后拉起。卖点一直是个头疼的问题
买点相对来说更有规则性。卖点纯粹靠临盘理解跟反应。
恐慌割肉了。实在是弱。上周五跌停完全没有想卖的想法。
大肉变肉沫。
停牌期间小弟板块补跌,出来跌停拿住了。涨停也拿住了。偏偏割在今天回调的最低点。真是耻辱。。
走势为何如此孱弱。参考
宇晶股份的停牌。4次异动停牌复牌后,再次异动直接停牌。
这可能是影响做多情绪的最大阻力。
指数大跌。涨停后连板就触发异动条件。
那么涨停后谁还愿意来接力。知道第二天没人接力,那么首板涨停的预期都变低。为了第二天没有预期的几个点去追涨打板风险太大。
毕竟买入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盈利。。
交易不可能完美。尽力做好吧。接受自己的不足跟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