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了
浙江建投。感谢。
反思一下这笔操作。
2.15 建仓第一笔。当天炸板回落,大股东清仓。
2.16 超预期 高开上板。流通第一大股东清仓,但是盘口超级强。资
金顶着吃。自己卖出了部分仓位
2.17 5亿+砸不死,成妖。开盘近50W手封单 但是下午市场氛围太差 开板。但是承接超级强。把之前的仓位接了回来。
做的不好的:买入后,浮盈没有加仓,反而减仓,浙江建投打出市场地位辨识度后应该浮盈加仓。博取最大利润。
复牌后。
一笔最大的失误。
3.7 二次探底回升。最低点恐怖杀跌,主要还是没有格局。自己有利润垫怕的要命。
最主要的是当时
依米康,
美利云等后排都没有跌停,天顺7板。浙江建投杀到9板不到位置恐慌了。18.22砸出最低点。
尾盘拉回买回仓位,成本高了近2元。
妖股龙头千万不能看分时强弱,太局限,看日线。
浙江建投收盘价,复牌后跌停就是最低价。走了个W的走势。
再后面就是10个交易日避开监管异动
还有一次买入加仓的机会。就是突破21.21~22~22.01确定突破后的开盘低吸承接21+的机会。
自己也没把握好。
今天涨停附近清仓了。大盘低于预期。而且这里最多还有1个+板的预期。让利市场了。。
总结:做妖股龙头,持股吃主升浪博取最大利润。千万不要看分时。看日线周线,不然很容易被干扰。
只要判断没问题。是市场总龙头,核心的核心。那么就要坚定持股。
怕亏的人赢不了。甘蔗没有两头甜,哪有没有风险又暴利的事情?天底下都没有。
九安医疗,东亚深圳就堪称典范。大气磅礴。做一只顶人家几年。。当然也要行情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