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停牌明天肯定大单一字或者大幅高开了 再走3个板都不会停
这么一搞 完犊子 出来还不知道怎么走
0
是的 昨天少涨2,3分都行
不过市场这么走没辙 赶上地产指数高潮。都不愿意卖
0
0
1
烦,可以提前放假了。
0
也就减了4分之1仓位不到吧。。没人跟。也挂7.74买回。还有一人一直挂委托买。砸不下来
0
天保基建。哎。还是要停牌。指数差0.14。
竞价有大佬引导砸到7.74了。。可以刚好不停。。没人跟。。吐血
0
看指数还差一点。。看看有没有大资金引导一下炸开让利了。。
0
天保天保,看看是不是大盘也保护。哈哈。。只差0.5个点多了。
0
指数有点给力,再涨一个点不到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