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能是回复了关注函的关系吧。停牌也是问这些,所以不停了。。
1
昨天尾盘想效仿
浙江建投金马路砸尾盘不停牌的游资 估计蛋都疼了。。TM的为了市场砸。
结果你不停牌。。少赚大几百万
0
这就是政策市
我倒觉得原因是因为大盘跌的太狠
上次建投停牌后直接股灾
监管估计有点虚的
我卖的更多 只剩三分之一了 甚至把海泰都卖飞 难受
今天地产能大分歧最好 继续做T
0
昨晚一夜没怎么睡好,不是因为卖飞了部分仓位,今天买回来就是。
而是市场的政策捉摸不透,什么条件停牌,什么条件不停牌。
太不透明。以致于睡着了都在思考这件事。。
0
还有这种事,没经历过,给劲啊!
0
我砸了4分之一。。然后又挂了更多的7.74的买单。可惜没资金跟。
0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不。
中科信息。中午停牌。下午不能交易。。
0
日了,砸了好多出去,上次建投停牌出来被闷一字搞怕了,天意弄人啊
0
不停也不奇怪。我们的场子10.20.30CM,各种价格笼子,交易规则实在是繁多。
去年顺控怎么涨也就最后意思一下停牌。
10天4次异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炒股全靠猜
0
不会不停了吧 停牌规则不公告。全靠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