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鲜吐槽这个垃圾app真是不好用,卸载了很多次又下了,实在是郁闷想找个地方说两句
0
有道理
0
所以说那些动不动就几十倍几百倍的都不要去看,连学的必要都没有。
0
太恨自己了,过去亏几十万都没有现在这么痛苦,以前亏了亏在无知只是有些后悔没有用小仓位玩,现在是什么都知道了做起来却像个傻逼一样
0
真恨自己,每次依葫芦画瓢都画不好,真是一个没用的废物
0
每次因为性格原因的错误就想着有个志同道合的人来弥补各自性格上的缺陷,现在看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世界上只有自己才能帮得上自己,炒股这条路注定是一条漫长孤独的修心之路
0
0
记住,什么叫认认真真实盘?
就是实时交割单即时贴论坛,
而不是收盘后或者几个小时后贴张截图,里面都是一字板连板强势股,偶尔穿插几个小幅亏损的来平衡一下账户。
可惜的是,这样的人,一个都没有。
0
不会吧,记得好像赵老哥炒股养家乔帮主著名刺客退学炒股涅槃重升他们都记录了才成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