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是的,打赏或推油只是对于作者的欣赏,在龙兄这里学到了太多太多,现在仍在慢慢消化,无以回报,希望能达到龙兄的高度,再次感谢。
0
我看到的也是**,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吗?
谢谢所有加油与打赏的朋友;也谢谢其他在跟帖中打赏的朋友;
祝投资顺利、收益长虹;多抓牛股
0
我看到的是****,哭晕
0
第一次来,老师,直播是怎样录播,看了一点老师内容觉得不错
谢谢兄;别说100分,就是100分能拆成1分,也不会嫌少;也OK;就为图个心里舒服。你是老粉了;应该知道我以前是从不叫人打赏的,还经常劝别人不要打赏。但现在确实有点不同想法了。
因为有的人你无论你付出多少、他受益多少都视为理所当然,毫无感恩之心。包括前几个帖子,盘前提示那么多牛股,包括几次提前提示 301072 这样几天翻番的牛股,
很多人都大幅盈利了、甚至多次连续受益了,依然是一毛不拔。我想自己也不必这么客气了,写帖子本来就是写给真正认可自己、用行动主持自己的粉丝看的。其它的人,不看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