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反思,关于
新天药业和
湖北广电最近几
日出现的并有观察到的介入机会,一方面说明自己现在的逻辑/思考
路劲是对的,另一方面,也说明当日内机会大于风险的时候,更应该果断一点出手,当然,前提是一定不能追高!今天早盘差一点点就一头扎进
西仪股份去了,不论何种情况,总的前提条件依旧是“当日介入不亏”,这一点应该是雷打不动的!好运!

ps:
御银股份周五尾盘如不拉升,周五进的应当是它,而不会是
首航高科;如没搞错题材的话,也一定不会首航高科,氢能源唯一的选择也是
雪人股份,周五那种情况,大概率也是不会考虑的!综合来看,功课做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