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d-red-day!!!

21-12-12 18:30 6353次浏览
玩个锤子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犹豫了很久,自己要不要继续在桃县记录操作,cony的离开,bike770的暂别,让我这几天想了许多,有的人来了一下子,就注定会记住一辈子,有的人未曾谋面,却似曾相识一样;人的一辈子很短,我们就应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做让自己快乐的事,留下走过的痕迹,才算圆满且有意义。我依旧会坚信桃县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我想再坚持下去,记录每一天的操作,分享每一天的生活;然后,期待久别后的重逢,也期待一切好的结局。[鲜花][鲜花][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个锤子啊

22-01-19 07:02

0
沈阳/晴/–15℃/睡到自然醒呀!
玩个锤子啊

22-01-18 22:43

0
晚安!
玩个锤子啊

22-01-18 20:40

0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量变成就质变,瓶颈就是我自己,管住手,莫着急,一切都来得及,要坚信,自己能做得好,过去一段时间的个股操作也证明了,一天一次交易机会就足够达成目标,我一定会成功的!
玩个锤子啊

22-01-18 20:32

0
日内反思,关于转债,做转债的直接目的是想快一点,更快一点翻滚复利,如今看来,实则是极大地吞噬了即得的收益,这月转债亏损合计超–15%,如没有这部分损益,月度目标两周已经完成了!是时候做出最终的决定,果断放弃掉做转债的念头!!!

过去一段时间,午盘没有急于建仓的个股都过得了较为理想的收益,同样,着急建仓的几次,也都吞噬了日内收益,这部分叠加一起也是接近–10%,管住手,着实是关键,也是非常不易的事!!!

今日北神账户新高了,多次和群友分享道,北神最最最牛的过人之处就是自律性和执行力,这也是他成功的关键所在!该是时候,不得不给自己做一些操作上的硬性要求了,很多时候,错误都是冲动交易和频繁交易造成的,需要时时刻刻警醒自己!!!
几点硬性要求:
1.现阶段不分仓;
2.尾盘建仓>两点半后建仓>午盘建仓;
3.次日操作遵循强弱原则;
4.不做转债;
5.不做创业板;
6.不打板;
7.每天复盘且刷新股池;
玩个锤子啊

22-01-18 18:04

0
姐姐还会来看我的对吗?
玩个锤子啊

22-01-18 15:17

0
第26天,emo一下午,盛洋科技出的没问题,上海电力买入没问题,湖广转债遭遇滑铁卢,复盘近端玩的转债,合计亏损–15%有余,反之个股没有问题,晚上重点复盘,反思,问题究竟出在哪里???继续祝自己好运连连!
玩个锤子啊

22-01-18 08:02

0
放寒假了,要开心呀!
玩个锤子啊

22-01-18 07:00

0
沈阳/阴/–17℃/我们要双倍快乐呀!
玩个锤子啊

22-01-17 22:03

0
日内反思,下午两点半前建仓需谨慎!!!
玩个锤子啊

22-01-17 15:30

0
第25天,中锐股份午盘突破8.40后力竭,出得不够果断,湖广转债有点可惜了,没有拿好,正股上板应该再看一看的,盛洋科技进的真烂,晚上反思最近早进的问题,连续多点建仓被套,吞噬即得收益,真心难受,不如尾盘进雪人股份呢!明天好运,盛洋不亏出来!太难了,就是做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