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反思,关于转债,做转债的直接目的是想快一点,更快一点翻滚复利,如今看来,实则是极大地吞噬了即得的收益,这月转债亏损合计超–15%,如没有这部分损益,月度目标两周已经完成了!是时候做出最终的决定,果断放弃掉做转债的念头!!!
过去一段时间,午盘没有急于建仓的个股都过得了较为理想的收益,同样,着急建仓的几次,也都吞噬了日内收益,这部分叠加一起也是接近–10%,管住手,着实是关键,也是非常不易的事!!!
今日北神账户新高了,多次和群友分享道,北神最最最牛的过人之处就是自律性和执行力,这也是他成功的关键所在!该是时候,不得不给自己做一些操作上的硬性要求了,很多时候,错误都是冲动交易和频繁交易造成的,需要时时刻刻警醒自己!!!
几点硬性要求:
1.现阶段不分仓;
2.尾盘建仓>两点半后建仓>午盘建仓;
3.次日操作遵循强弱原则;
4.不做转债;
5.不做创业板;
6.不打板;
7.每天复盘且刷新股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