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反思,应该是本周小结,一周回撤20%,周一大概率还是吃面,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三笔交易,
湖广转债,
风语筑,
博瑞传播,问题分别在哪?又错过了哪几个机会?
转债不多说了,彻底放弃转债了,慢就是快,做好个股,相信足够带来好的收益;风语筑,尾盘进的没有问题,次
日出的有问题,一方面,开盘一刻网络卡顿,这是这两天发现的一个客观问题,必须关闭弹幕,用流量,才能流畅,酒店
WiFi有问题,这是客观问题导致风语筑开盘急跌没来得及反应,其次关键错误犯在没有执行力,根据强弱选择,急跌反抽未翻红,–2%附近是一定得止损的,开盘弱,优先考虑止损,而在那一刻内心有止损的声音,但并没有执行!同样,今天博瑞传播–3%附近也是一定得止损的,内心同样有止损的声音,但也并没有执行!人性!难以控制的人性导致我失去执行力,产生恶性循环!
另外,没有良好的执行力,在选择标的的时候,也是犹豫不决,未能遵从第一选择,周三的第一选择是地板上的
九安医疗,周四的第一选择是
广东鸿图,对,就这么邪门!没买的都是对的,还有周二的
引力传媒和
精华制药!昨天进博瑞传播完完全全是情绪化的!我该怎么办?
我要克服人性!更简单地操作!减少情绪化!强弱原则下不该存在侥幸心理!选择标的的时候遵从第一选择!绝不犹犹豫豫了!相信会有好的结果的!为了梦!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