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停了,换了新模式,并严格执行,如果我能从10到百,再更
0
交易模式的改变往往是血与泪,不痛不分仓,不痛没有止损原则,逼迫你进行改变
0
吃了人生第一碗大面,收盘后单位发了盒开口笑
0
0
0
个人判断是一波逼空式反弹,大盘至少剑指3400,如果超越3700,那么4000点不是梦,注册制的落地会有一波指数牛,如果站不稳3400,又或者继续回落至2800点,以下回收下引线,就是长期健康走势,但是结合今年注册制改革可能性不大,但是我们要敢于在大盘底部空仓,敢于在高位满仓,现在很明显赚钱效应未枯竭,也绝不是鱼尾行情
0
再他妈杀回宝鼎,再他妈杀回隆华
0
出了时代发展,我他妈空仓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