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起步,看多久翻倍,超短见证!

21-11-24 19:42 585次浏览
长安封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安封神

21-12-08 15:13

0
第11天,今天人没盯盘,随便做个半路吧,慢就是快!

第10天,炸中炸,没关系,慢慢低吸先。稳一稳,没有太好机会,再等等
长安封神

21-12-07 15:52

0
第10天,炸中炸,没关系,慢慢低吸先。稳一稳,没有太好机会,再等等
长安封神

21-12-06 10:56

0
第九天,完啦完啦,芭比Q,大号直接被按在地上摩擦,我勒个擦啊,我滴哥哥啊,四维,中锐,海思科,我去你大爷的,三只上周五打板全部中标,牛逼 ,我服了,导致小号直接吐了,看好的淇滨也没格局,直接低吸,这两天实在不想打板了,我服了
长安封神

21-12-03 10:29

0
第八天,哎 果然被渣到了,心里贼受伤,吃面的一天,今天大号接力了中锐,这会拖拖吃面 模式外果然不能轻易搞,吐了,海思科 打的也有点蠢了,主要还是被昨天这个二逼汽车 股给搞心态了,以至于没有仓位去排四维了,小号今天不打板了,惹不起,直接低吸一波,慢慢看吧
上一条没发好,重新发吧,太难了今天,吐血不止,大号还整了个300一直没有启动好几天了,还在亏损中,今天都想割肉了
长安封神

21-12-03 10:14

0
第八天,哎 果然被渣到了,心里贼受伤,吃面的一天,今天大号接力了中锐,这会拖拖吃面 模式外果然不能轻易搞,吐了,海思科打的也有点蠢了,主要还是被昨天这个二逼汽车股给搞心态了,以至于没有仓位去排四维了,小号今天不打板了,惹不起,直接低吸一波,慢慢看吧

第七天,补发,说好的锁仓,结果手残,又动了,雪崩!!连续的盈利明天大概率第一次xiao回撤
长安封神

21-12-02 14:54

0
第七天,补发,说好的锁仓,结果手残,又动了,雪崩!!连续的盈利明天大概率第一次小号回撤
长安封神

21-12-02 09:57

0
第七天,锁仓,继续看明天
长安封神

21-12-01 11:23

0
第六天,昨天的票今天走的很无力,冲高没出还在幻想,最后还是保本出局,坚决不亏,卖飞无所谓,打了新票,明天应该有肉,加油!
长安封神

21-11-30 15:07

0
第五天,昨天到今天操作都不好,大号小号都不行,都很稀烂,小号昨天买的回本就跑了,打的板勉强苟住了,再看明天的运气了。

长安封神

21-11-29 10:59

0
第四天,补发,今天操作不好,主要小号卖完盛新没有打到板上的中国能建,有点心态不好,有点急了,打了中远海控海控同样逻辑半路的票,应该冷静下去打能建相似的电建就好了,有点蠢了!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