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首板之神 看看打板一年能翻多少倍

21-11-23 19:48 121747次浏览
饭盒小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板之神,大家不用猜都应知道是谁,北京炒家也。之所以标题不直呼其名,以示尊重和非自我炒作。

注册桃县是多年,但真正关注是2019年3月左右关注了炒家之后,所以炒家的实盘200到3600W是全程每天关注的。

这期间自己也从最初的怀疑、不可思议、信服、试试、平和等多种心态。

2019.12月,看了炒家实盘半年之后,特别是记得600712那个一字板N个爽YY后,自己控制不住了,拿了1W实战,

结果隔天吃肉,吃板,吃面等全经历了,加上原有的模式混并合着,在2020-2021的各个行情中,总是做得不温不火,亏倒不亏,但也无

赚什么,就是在捐税。

不知炒家在 ,知道后已是一年后了,或许这是最近距离的接触其术与道的东西,其他地方找不到。看了二场直播后,穷到打赏的

钱都没有了,决定2021.7月28日,决定纯做首板,以高仿炒家当年的起点和南方人的迷信为准,起点在8W6吧。看看一年能翻多少?

在此发贴,也算是致敬北神,同时也和各位首板者交流交流。

( 实盘不定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77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饭盒小子

25-11-29 11:55

0
盘后不少老师们在科普什么大空算力航天题材 ,我打它就是一个日内题材 的套利,价低形态低。其他原因无了。
饭盒小子

25-11-29 11:53

0
后面的意思,是指封单等多一些再排,但这个时间以秒计算的,也要估算。一般1-2秒后。等封单真正稳定,基本就排在后面了,还是那句话,要板上去不断确认这个不确定性。  当然 ,不要以为排在后面就安全,有时遇到恶庄,一撤一个万手大单打下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但一般是小盘股。
饭盒小子

25-11-29 11:50

0
扫排都有,都是打板的手法,2021年那阵,行情好,量化少,扫为主。真的差1-3档就扫的。。最多是提前进去了。
后来2022年后不行了,学费了。量化了。。但量化多后,笼子的原因,很多好票是只能看,扫的机会是没有的,总不能5-6%就扫吧,除非你理解 力到了,像周四 000025 ,6.5%时20.35元左右算是理解了,直接扫,结果 废单了。。。
主要是还是排多。。除非特别喜欢 或真正的理解 了。如上周五的实达集团。  排是最好的,在板上确认,排不到,错过了,真要大肉,但起码 本金仍在。。还有下一个目标。

  至于何为真正为理解 ,扫的学费交足了,还扫,就理解 了。。
luciferorc

25-11-29 11:50

0
我的错,脑子抽了,后来想明白了
黑狱断肠歌

25-11-29 11:34

0
航天机电,,,我还以为炒航天,,,那就有点杂毛了,,,单子排在最后面,,没拿到。
饭盒小子

25-11-29 11:33

2
老兄不应该啊,首板客观察入微是最基本的要素?我昨天发的图明明上面显示成交时间10:14
饭盒小子

25-11-29 11:30

1
航机  9:54  我是准备好了单子想回封扫的,扫的话肯定 进了,但盘中第6感又让我慢停未扫,板后才排。9:57后果然又破了,再排, 10:01:38将要破时,直接按下去顶它,无非赌它前面破了2次了,事不过三,,当然,遇上大烂板一天也无办法了但都排了13分钟后10:14才成交,事后看,这是较合理的动作,当然,最合理是日内能成交且近尾盘,哈哈,但这个太难计算。  

刘钊丶

25-11-29 11:24

0
杭州老师问个问题,昨天您没有做商业航天,是因为没有拿到呢,还是压根就不想做?
饭盒小子

25-11-29 11:14

1
全职是不太可能 的了,特别是经历口罩3年,没有什么比一份稳定的收入安全。一边是收入的确定性,一边是短线投机的不确定性,2者能并存或许更好。首板客近三个月4000点上下来说吧,也是进入11月才相对好操作。早前趋势大票牛时,题材首板难做啊。特别是量化平铺时代 ,首板客应往新时期的环境更新自己的一些手法,思路等。因为2021年首次打板以来感觉很顺,一度以为悟道了,但量化2022年后,交学费了,加上不是全职,内心驱动力不强,这段第二阶段重悟的道路走得时间很长。无非体现在非顺境是如何做(去年9.24后行情顺境不讨论,闭眼猛干就是,这样的时间几年等不到一次,印象2019春,2020春,2021秋)。
数据说明一切,非顺境明显桃县公开做得好,自己有参看的是 子余杭兄大隐市。 特别杭兄的止损之快是值得学的,基本和炒家一样的了,是我最大的弱点。大隐市的控制力更是不错。
1杯冰美式

25-11-29 09:25

0
老师怎么没去航天,是看不上还是没买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