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月份做的不算好,大神们都是50以上的收益,3月加油
0
不知道现在这种一年KTV,一天ICU的节奏能持续多久,好像每天都在赌博一样
0
临盘操作有点多,这周回撤,下周注意
0
我只能对自己说一句韭菜
0
今天早上本来还是可以的,打错代码的竟然比我原来选的涨的都好,可是因为早上媳妇开车被撞了,我忙着过去处理,就一键清仓了,少赚了不少,可也是赚了,关键是下午没有好的买点,还是强行上啊,我就是一坨啊,像退学老师说的,股票技术,一年多就可以学会,而控制性格,这也许需要一生去磨练吧
0
真是服气啊,竟然能打错代码BBQ啊
0
最近账户一直在小幅回血,感觉是市场馈赠啊,还是不敢上龙头啊,这算是病么,需要治疗吗?
0
本周运气好,抓了只连板股,账户回点血,继续加油
0
人生的能量强大与否,在于能不能控制自己
0
一年一年的轮回
我发现自己的总结能力特别差
新的一年尝试短线方面的进攻,大的方向还是放在趋势上
市场的轮动变化很快
越接近核心区域,盈亏同源的性质就越严重
新的一年只能在一方面,那就是没有把握的时候尝试空仓吧,空仓不亏钱
入市好多年了,基本就没空仓过
新的一年加油